注册

baby挺大肚为黄晓明庆生 两人撒狗粮甜到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昨日(11月6日),黄晓明生日会现场,baby挺大肚亲自到场送蛋糕,和教主一起庆生,baby孕肚明显可见已有五、六个月,黄晓明婚后一年,明显略有发福。日前,黄晓明宣布妻子怀孕的好消息后,聊到这个话题总

baby为黄晓明庆生

昨日(11月6日),黄晓明生日会现场,baby挺大肚亲自到场送蛋糕,和教主一起庆生,baby孕肚明显可见已有五、六个月,黄晓明婚后一年,明显略有发福。

baby

作为娱乐圈的秀恩爱典范,baby和黄晓明结婚之后甜蜜依旧,经常一言不合就撒狗粮,两个人的恩爱都秀到“拖鞋”上去了。

黄晓明和baby

10月8日,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他在微博中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baby也转发调侃:“恭喜你呀”,默认怀孕的消息。

随后,疑似黄晓明朋友圈被粉丝曝光。截图中,黄晓明除了上传baby美照和恩爱照外,还写道:“何德何能可以拥有你,感恩媳妇儿!”疑似Angelababy在该文下恩爱回应:“恭喜你啊,老来得子!”

微博截图

疑似黄晓明朋友圈

黄晓明宣布妻子怀孕的好消息后,聊到这个话题总是洋溢幸福笑容,掩藏不住即将当爸爸的喜悦。疼爱妻子的他日前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小孩的到来,目前也已经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中的2个Baby。

黄晓明30日晚间出席颁奖典礼《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他在当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演员”,受访时也谦虚地称“我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当他被问及对于2017年的愿景,他难掩脸上喜色,并坦言自己如今有了新期待,“现在每天都会想像1家3口生活在一起的画面。”爱家的他也表示自己已经调整了许多工作档期,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人,并透露“我也经常告诉baby要多多休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生日许愿当好爸爸 Baby挺孕肚惊喜送蛋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7/3dcd7103-af1b-462d-b2a9-e9e6f04631a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