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35岁钟欣怡剖腹产平安生子,老公喜极而泣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女星钟欣怡今天产下第2胎男宝宝“安安”,体重2975克,製制作人老公孙乐欣第一眼看到儿子,开心到喜极而泣,夫妻俩在医院忙到手忙脚乱,还好过程顺利。她201

钟欣怡和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女星钟欣怡今天产下第2胎男宝宝“安安”,体重2975克,製制作人老公孙乐欣第一眼看到儿子,开心到喜极而泣,夫妻俩在医院忙到手忙脚乱,还好过程顺利。她2014年带球嫁孙乐欣,爱女小乖已2岁,夫妻圆满凑成一个“好”字。

她晚间在社交网站发文:“安安你好,我的前世情人,就在今天来报到啦!35岁,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做到了!”孙乐欣刚透过钟欣怡经纪人表示儿子鼻子很挺,而且哭起来很大声,但还看不出来长得像爸爸或妈妈,“不过儿子只要一靠近妈妈就不哭了,以后应该会很黏妈妈”。孙乐欣也很心疼老婆生产的辛苦,他说:“看到老婆打麻醉挨针,全身抖动,觉得她真的太伟大了”。

钟欣怡产前不得闲,接下6个代言工作,日前做产检被医生警告胎位下坠,随时都有可能早产,当时孙乐欣下达最后通牒要她在家“只淮躺平”,除了呼吸,其它事都不淮做,最后平安迎接儿子诞生,可喜可贺。

相关新闻:

钟欣怡怀孕6个月才51公斤 原来是老公为她做了这些事

2017年07月31日11:40:19

来源:东森新闻云

钟欣怡夫妇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怡已有2岁爱女小乖,现在又怀上了男宝宝起名“安安”,这阵子她经常和制作人老公孙乐欣开直播与粉丝互动,被发现怀孕6个月的她身材仍保持少女姿态,甚至只胖了5公斤,原来这有一部分是男方的功劳,背后原因可是藏着对她满满的爱。

据报道,钟欣怡7月22日晚上和老公在一家餐厅直播用餐,一家三口感情紧密,她很有耐心地喂小乖吃饭。孙乐欣在一旁帮忙的同时,也不忘和粉丝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中间抱起爱女去上洗手间,一边走还一边把脸紧贴在女儿的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父爱满满,用餐完毕,还一起拍张全家福,为如此美好的一晚留下纪念。

钟欣怡和孙乐欣近来常直播分享生活。

事实上,钟欣怡158公分,怀孕6个月只胖了5公斤,目前体重51公斤,原来是爱吃甜食的她怀第2胎时踢到铁板,被老公下“禁甜食令”。对此,孙乐欣表示,钟欣怡预产期在10月中旬,但是儿子现在在肚子太活泼,让爱妻晚上都失眠,希望可以赶快卸货,对于老婆怀孕6个月身材还如此纤瘦,是因为他担心老婆产后瘦身太辛苦,所以在自己的严格控管下,爱妻此次怀孕在饮食方面特别有节制。

钟欣怡怀第2胎期间,一边要照顾大女儿,一边要继续工作,却丝毫不嫌累,只要能自己做的事,绝对不麻烦老公。但是孙乐欣也都看在眼里,有一次发现爱妻要弯腰穿鞋绑鞋带,可是因为肚子太大很不方便,他不等对方开口,便蹲下去帮忙,他说:“基本上能做的我都会帮她做,不想她太辛苦,巴不得她能赶快卸货”。言词间透露出对老婆满满地疼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钟欣怡大婚 现场温馨感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1/06/b099bba8-0b59-4a34-8108-45a997e7c085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