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娱总编陈朝华:我们养活许多二线城市记者(图)

2013年11月25日 10: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丽塔

南都娱乐总编陈朝华

凤凰网娱乐讯 南都娱乐周刊携手中国艾菲奖24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中国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各界精英人士纷纷到场交流娱乐营销经验、搭建娱乐联盟平台、促进品牌传播升级、树立娱乐营销案例标杆与典型,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分享到娱乐营销的独特价值。南都娱乐总编陈朝华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分享对于娱乐营销的看法。

娱乐应起到主导性的作用

陈朝华透露:“用娱乐明星元素来做营销的案例非常多,但我觉得娱乐营销,因为娱乐放在营销的前面,当然是希望娱乐的元素能够获得充分地利用,而不是只是搞个活动,请个明星来就是娱乐营销。像联想公司内部就分了娱乐营销、时尚营销与体育营销,他们在策略的指导下,找到不同的合作平台,这样的方式可以跟娱乐产业的各方面做连结,这才是一个完整的娱乐营销的概念,就是让娱乐在营销里起到主导的作用。”

“抹黑南娱”成某些媒体的新闻素材

南都娱乐周刊近期因刊登张艺谋与陈婷的出游照,遭到某些媒体质疑照片是经过PS的造假照,让南娱不得不在官微澄清。对此。陈朝华笑着表示:“说一句开玩笑的话,我觉得南都娱乐周刊养活了很多二线城市的记者,我们出一个不管是正面或反面的报导,他们都可以透过质疑而多一个话题,多一个版面上的支撑。南都娱乐这么多年了,我们不会主动地去造假照片然后放到封面去,会这样说的人真是太不了解南都娱乐周刊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陈朝华 总编 娱乐记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