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洞察产业“蝶变”新机遇 第四届艺恩产业年会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2日 10: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年会现场

获奖人

在文化娱乐产业主会场上,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和中国文化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分别进行了“四大时代下文化产业的发展”和“浅析文化传媒业M&A”的主题演讲。随后在嘉宾主持投中资本及投中集团创始人陈颉的主持下,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橙天嘉禾CEO毛义民、启明创投合伙人甘剑平、华美银行EVP Bennett、中国文化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就“资本热潮背后的思考”这一主题进行了互动讨论。接下来,深创投北京总经理刘纲、浙商创投合伙人李先文、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以及乐视网营销副总裁蔡享伦也在艺恩咨询副总裁侯涛的主持下对“创新融合下的成长新机遇”进行了主题讨论。

下午的电影分会场中民生银行文化产业金融事业部副总裁万晓芳阐述了国产电影项目投融资新动向,追光动画CEO王微的“用互联网基因做动画电影公司”的精彩演讲掀起高潮;在新媒体、电视分会场上,乐正传媒总裁张建珍对海外综艺节目引进制作与播出现状进行了精彩的观点阐述,凤凰网COO李亚发表了关于多屏时代的媒体融合新趋势的主题演讲。乐视网总制片人郝昉分享了对未来自制剧将从网络剧到大片时代、从互动性到全民大聚会的两大趋势的分析。在影院分会场中,万达院线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凯讲述了万达院线是如何通过“小前台大后台”的管控系统使万达的每一块屏的单银幕效率达到全国平均水平的2倍。

下午各分会场还分别进行了主题为“资本驱动电影项目”、“中国电影创新营销模式”、“内容vs渠道——谁是大数据时代的赢家”、“电影技术——梦想照进现实”和“明星的品牌价值”、“明星形象与品牌代言:投入产出合理性评估”等一系列话题的的互动讨论。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17日的艺恩中国文娱产业颁奖晚宴获得了业界及媒体的共同关注。晚宴邀请了来自中外影视娱乐、动漫游戏、出版传媒、新媒体等领域的300余位企业嘉宾,正式发布2012-2013年度艺恩“紫勋奖ENAwards”各项奖项。

“紫勋奖ENAwards”包括文娱企业奖、娱乐营销奖和影院经营奖。评选综合了艺恩娱乐决策智库enbase跟踪调研的数据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同时,邀请文化娱乐产业专家学者及权威媒体共同组成评审团对入围名单进行评审,向年度表现优异的企业、个人、经典案例颁发奖项。

获奖名单可见:http://www.entgroup.cn/news/movie/1818185.shtml

会议更多详细内容可关注:http://events.entgroup.cn/annual2013/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艺恩 年会 文化 娱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