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10日 13: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性格全面解析(图片来源:资料图)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在处女座的人的特点:

在喜欢过高估计自己的狮子座之后,是总爱过低估计自己的处女座。处女座的人是不惹人注目的效率冠军,是谦虚的典范。处女座的人对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计划,仔细安排,喜欢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目了然,事后做记录以备查,每项开支都记入帐目。总之,你的生活是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的,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你的生活。尤其是当太阳以外的某一个或几个行星出现在处女座时,这种性格特点就更为明显。处女座的人总是试图将自己的激情和冲动置于理智的控制之下。你深思熟虑、反复斟酌,有时甚至放过了有利时机。你可爱、懦弱、常常为没有达到尽善尽美而感到内疚和不安,特别害怕自己上当受骗。

如果你出生的时候,没有受到太阳,木星或火星的影响,那么处女座的人将会满足于一般的,但可靠的成功状态,而不大愿高瞻远瞩,奋勇拼搏,因为未知的一切都会使你感到担心。你要求自己的工作要做得无懈可击,需要别人感到你是不可缺少的,这些在你看来要比雄心壮志更为重要。受木星、天王星或火星影响较大的处女座的人,有可能成为精明强干的实业家或者在工业、法律、商业中很有成就的人才。这一星座的人具有勤劳的本色和极强的责任感。你特别适合从事需要细致、踏实精神的一切工作。一般说来,你的这一精神会在不需要你创新,不需要别人监督或从属的工作岗位上得到充分的发扬。据统计,相当数量的显要人物的得力助手、秘书和模范职员都是出生在处女座。处女座的人从来不寄希望于侥幸,你总是在经济上给自己留有余地。慢慢积攒财富,做有把握的好生意,合理合法地赢利,逐步扩大自己的积蓄,以供晚年之用。处女座的人批评精神较强,这一点将不利于你与周围的人谐调关系和工作关系,但这对你无关大局。

出生在这一座的人,由于胃肠消化功能不好,身体较虚弱,因此应多注意饮食规律。晚上有时会失眠,其原因是"忧虑心理"太重。你怕自己的工作做不好;怕给别人带来麻烦;怕妨碍别人,也怕别人妨碍自己;怕自己经济拮据;怕别人犯侵自己的利益;还怕意外之事突然降临到自己头上。这种自我保护意识带来的忧虑心理,会使处女座的人具有许多特殊的优点如:警觉性高、勤劳朴实、严肃认真、头脑清醒,对事物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忠贞可靠。另外,这种忧虑心理也会使处女座的人产生一定的弱点。如喜欢钻牛角尖;烦躁;吹毛求疵;无意中引起了紧张的气氛;过多的思考与理智会限制你的视野,加剧对自我生活的控制。担心新事物的出现会打乱原有的一切秩序,并会把自己孤立起来。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