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10日 13: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不同10°内出生的人的基本性格:

出生日期:8月24日~9月2日

性格特征:性格较懦弱或谨慎,需要借助一定的外力帮助或有好的竞争环境,才能使你的事业和生活一帆风顺。你头脑清醒善于观察,注重细节,从不盲目行事。非常勤劳、总希望把工作做得好上加好。由于你的过分谦逊,常使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被你人所用。敏锐的直觉使得你过于爱动脑筋和爱批评指责。

动力来源:勤劳

出生日期:9月3日~9月12日

性格特征:有远大的抱负,职业信念很强,务实精神会帮助你在工作和学习上不断进取。天生具有经商的才能。严肃认真,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义务感,但性格上有些趋于忧郁。你喜欢勤俭节约,办事有条理,为了改善经济状况肯付出代价。

动力来源:责任感

出生日期:9月13日~9月23日

性格特征:性情安静,很有现实感。理智性强,为人正直、坦率。似乎生来就是应该兢兢业业地去为别人工作,而不是为自己个人的成功。你忠心耿耿,踏踏实实,甘愿处在默默无闻的地位上。你也很会照顾人和为人医病。兴趣广泛,但缺乏创新精神。

动力来源:理智

出生在处女座的著名人士有:英格丽褒曼(美国著名女影星)、伊丽沙白一世(英格兰女王)、雅里(法国剧作家)、路易十六(法国封建王朝最后一代君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