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10日 13: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的男性

这是一个典型的独身者的性格,不喜欢意外的事情。在激情所致的内心骚动面前,常常显得惶恐不定,你用持续不断的自我克制或批评精神来自卫。把遵守习俗作为你行动的准则,一成不变的生活是你理想的天堂。

你是个既认真又有强烈责任心的人,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是你的座右铭。所以,可以充分地信赖你,依靠你。一般地说,这种人不喜欢到独立的事业中去发挥才智,而愿意在专家、教授或领导者的身边做助手工作,因此,你所得到的利益与你所付出的辛苦一般是不相称的。然而尽心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是你的信条,也是你引以自豪的最大心愿。

婚后,你会把家庭生活安排得相当有条理,各项家庭计划都预先周密考虑,从来不临时抱佛脚或打无准备之仗。

你与生辰星位在双鱼座的女性会十分融洽,这一星座的女性和你一样,慎重和不喜欢出风头,也不喜欢在生活中冒各种风险。

金牛座的女性也可以成为你理想的伴侣,你们在一起会分享安定、和谐的小康生活的幸福。

你也可以向魔羯座的女性伸出友谊之手。通过共同的努力,你们会有一个物质基础相当殷实的家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