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10日 13: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的儿童

处女座的孩子一般胆子都很小或谨小慎微。身体往往很弱,容易患感染性疾病。身体状况会直接影响到你的学习。这是一个不太和群的孩子,喜欢观察和思考,很早就具有了批评精神,并把它作为保护自己的武器,但这很可能发展成为周围人恼怒的根源。你有时会不顾现实,而执意陷于纯粹的逻辑思维之中。

处女座的孩子是个好学生,求知欲望很强烈,喜欢积累知识。你善于挖掘人的心理和探讨事物的本质,但这也有可能使你趋于只注重细节,而忽略了全局。从而会影响到你未来职业的发展。你孜孜不倦地学习,有时会达到忘我的程度。最好多让你到外面去参加体育活动,这样既可以多呼吸新鲜空气,又可以促使你与同学多在一起,打成一片,从而避免你孤独感和抑制性心理的滋长。

你的理想出路是:

你的理想出路是教育、医学、科学、会计、秘书、公职人员、卫生事业和商业,以及一切需要耐心、细致的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