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性格全面解析
2010年09月10日 13: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处女座的女性

你有一种内在魅力和不受"新潮"干扰的特有的浪漫气质。你的谦逊有时会发展到唯恐被人注意的程度,因此,你与生活总保持一定的距离。你愿意把自己的幸福置之度外,而为别人贡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

你十分注意细节,有时会到了成癖的地步。你非常注重自己的安全,不喜欢意外的事情。你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家庭主妇,懂得如何体贴、照顾自己的亲人,使他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你心甘情愿地承担起家庭生活的责任,但你需要别人把你的辛勤劳动看在眼里,感到你是不可缺少的。你很善于为别人医病,你自己的身体也经常感到不适,需要用相当的时间来调理自己脆弱的身体。  你生活中缺少不了处女座的女性,但总觉得在幕后要比在台上当主要演员自由自在很多。

处女座的女性与双鱼座的男性性情都很温和、怯懦,你们会相处得很好,过着相敬如宾的和谐生活。

与金牛座的男性结合,会建立一个美满舒适的家庭,并会有为你们争光的孩子。

与魔羯座的男性结伉俪,你们会同心协力为远大的生活目标而努力,持久不变的感情会使你们永远幸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