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乐观坚强的射手座
2010年12月13日 09:0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翔——乐观坚强的射手座(图片来源:资料图)

他,有着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干净的脸庞。他那迷离的眼神中略带点忧郁,他那明朗的笑容给人清新的感觉。他很爱唱歌,凭着那细腻清澈的嗓音征服了台下无数的观众,他就是乐观坚强的射手座——陈翔。

射手座的人活力充沛,富有干劲,喜欢充满挑战的人生。陈翔从小就酷爱音乐,对音乐的感觉和悟性很强,学习各种乐器都很快。他希望在音乐方面有所建树,用歌声唱出自己内心的感受,用音乐感动所有的人。

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让自己的音乐之路走得更远,陈翔毅然的参加了2010年的快乐男生。随着比赛的进展,他的音乐才华也逐渐地展现出来,受到了众多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拥有超强的人气。

在2010年快乐男生8进7的比赛场上,许多人以为陈翔不会出现在舞台上,觉得他会因为耳疾而退出比赛。然而,这个坚强的男孩挺住了压力,忍受着病痛,勇敢地站在了舞台上,尽情地表演着,最终进入了前七强。射手座的人勇敢、坚毅、独立,会集中精力完成自己的目标。陈翔身上便体现了这种天赋,他不会畏惧困难,也不会轻易退缩,只会不断的努力,将事情做到完美。

射手座的人开朗、乐观、积极,是个天生的乐天派。在快乐男生5进4的比赛中,陈翔未能进入前四。许多人都为他感到惋惜,甚至愤愤不平。然而,他没有抱怨,微笑着离开舞台,并且安慰周围落泪的工作人员,显得非常的从容、平静。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这个年轻的男孩有着一颗博大、坚定、强大的心。对他而言,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每一次比赛,他都是全身心的投入,积极的表现,释放着自己的激情和活力。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在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获得了快乐。

射手座的人生性浪漫,对世界充满好奇,喜欢结交朋友。陈翔在快乐男生的比赛中,也结识了一些好朋友,他们之间既有着良性的竞争,也有着友好的合作,相处得非常的融洽。陈翔在比赛中成长,更加开朗,更加自信了。

“年轻没有失败,自信创造精彩”,陈翔的音乐之路还很长远,只要他积极向上,不断奋斗,终究会迎来更多人的赞赏和支持,拥有自己的一片事业天地。“科技紫微星座网”相信他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为大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