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
2010年12月18日 10:2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图片来源:凤凰网)

点击观看访谈视频(上)

点击观看访谈视频(下)

凤凰卫视12月14日《凤凰网》“方久铭谈2011年哪些生肖桃花最旺盛(上)”,以下为文字实录:      

侯宗萌(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这一期的星座访谈,那大家可以看到我今天穿的是很粉很亮丽,这其实跟我们的主题有关,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2011年桃花运”,那来到我们现场的嘉宾就是方久铭方老师。

方久铭(嘉宾):各位凤凰星座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来到凤凰星座,跟大家轻轻松松的聊一下2011年辛卯年桃花运的问题,欢迎大家收看。

侯宗萌:那么方老师我先代表观众提一个疑惑,因为有的观众可能觉得我已经有对象了,并且已经结婚了,那这桃花运还关我什么事呢?

方久铭:其实桃花,它不但是指未婚的或者单身的,是吧。因为桃花特别是对于已恋的或者已结婚的人来讲,应该是更加重要的,为什么呢?

单身的遇到桃花的时候,他可能处于恋爱或者是结婚,缔结良缘,那你说已恋的,假如说再遇到桃花,那有可能是加深两人感情,还有另一个可能,就是说两个人可能会产生一些矛盾,然后有一方移情别恋。

那就说已婚的,已婚夫妻本来挺恩爱的,但是有一方正好行上桃花运了,遇上烂桃花了,这样会影响两个人的婚姻感情,所以说按说对已婚的或者是已恋的,桃花问题是更应该关注的一些。

侯宗萌:所以说桃花问题跟人人有关。

方久铭:是的。

侯宗萌:那咱们刚才说的这个桃花,那桃花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方久铭:桃花,我们实际上也可以把它引申为,从自然界的桃花引申过来的一种含义,广义的讲,桃花一般是指异性情缘,就是男女之间比方说这些恋爱或者是追求,被追,结婚等等等等这些,同时桃花它还指喜庆的这些事,比如说有些升职、乔迁、开业,是吧。这种也算是桃花喜事,所以桃花的范围应该是比较广泛的。

侯宗萌:那我们怎么知道自己的八字里带不带桃花呢?

方久铭:这个就是有一些专业的方法可以去查,当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根据咱们生肖,根据生肖可以去查出桃花来,生肖怎么查呢?你比如说它有个口诀,叫亥卯未见子,亥呢,就是亥猪,卯呢,就是卯兔,未就是未羊,这三个生肖在遇到子年的时候或者在自己的生辰八字里面碰到一个子这个字的时候,这就算是命里带桃花了,或者是遇到桃花年了。

还有几个生肖,你比如说叫寅戊戌见卯,寅就是寅虎,戊就是戊马,戌就是戌狗,这三个生肖就是见到卯年的时候,这就算是遇到桃花年,假如说在它们的生辰八字当中还再出现一个卯的时候,也算是命里面带桃花。

还有一个组合就是巳酉丑见戊,巳就是巳蛇,酉是酉鸡,丑是丑牛,这三个生肖它们见到戊年的时候,或者生辰八字里面见到一个戊字的时候,这也算是遇到桃花年或者是命里带桃花。

那还有一个组合就是申子辰见酉,申子辰就是申猴、子鼠还有辰龙,这三个生肖见到酉年或者是在生辰八字当中出现一个酉字的时候,这就算是遇上桃花年或者是八字里面占着桃花了,这是从专业上这么来区分。

侯宗萌:这个口诀还是比较方便大家去记住的。

方久铭:对,一方面可以从生肖这么查,同时也可以从日子上去查。假如说咱刚才说的你生于亥卯未这个日子,在见到子的时候,同样也算是见桃花,它是从年上和日子上两方面都可以查。

再一个你生于巳酉丑这三个日子的时候,如果是见到一个戊,这个戊就是桃花,假如说是生于寅戊戌这三个日子的时候,寅戊戌加卯的时候,就是它的桃花,还有一个是申子辰见酉,生于申子辰日的,在八字里面再出现一个酉字,这个酉就是它的桃花。

就是说可以从生肖上,生肖是年上,再一个从日子上也是可以的,这是两方面,不论是年上还是日子上来查时候,查的子戊卯寅这几个字相对应的这几个字,那就说这命里带桃花了。

侯宗萌:那这样会不会产生一种可能是一个人的八字里面不止有一个桃花,甚至有好多的桃花。

方久铭:这种可能是很大的,一般分三种情况,一种情况就是八字里面完全不见桃花,但是虽然八字里面不见桃花,但是也并不是说这个人一生没有桃花,是吧。

那就是说在他行到代表那个桃花字的运的时候,或者遇到那个年的时候,他还是会遇到桃花,他不过是桃花比较短暂一点。

侯宗萌:就是没有那种可能八字里面是几朵桃花的那种旺盛。

方久铭:那再一种情况就是八字里面带一朵桃花。

侯宗萌:这是好还是不好呢?

方久铭:带一朵桃花按说应该是不错的,假如说这个桃花它只有一朵,说明这个人,桃花它同时还表示才艺和天赋,就比较富于才艺天赋,这样的话就是在以后从事一些演艺或者一些文艺类的这种职业,或者是工作是比较能发挥才能的。

侯宗萌:比较适合演艺界明星。

方久铭:演艺界明星,演艺界明星应该说大部分都应该是带桃花的。

侯宗萌:你给大家举几个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明星的名字吧。

方久铭:你比如说张柏芝是带桃花的。范冰冰八字里面就是说,她应该是子戊卯酉这四个都是桃花,她其中酉特别多,特别多就是桃花特别多,桃花特别多的人她同时还,看相貌话就是她长得比较漂亮。

比如说男的带桃花一般男的比较帅气,比较潇洒,女的带桃花就是比较漂亮,就是说比较招人喜爱。

侯宗萌:还跟长相也是有关系。

方久铭:跟长相有联系,跟天赋才艺有联系,跟感情有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