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
2010年12月18日 10:2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图片来源:凤凰网)

方久铭:会受到制约,从大环境来看,比如说本来一个很大的一个喜庆,也可能受到一些外界的干扰,比如说金代表什么,金代表西方,比如说我们国家有一个很大的喜庆的事,但是西方可能会过来干扰一下。

那假如说具体到个人来讲的话,假如说这个桃花本来是木桃花,但是由于你穿的衣服颜色不对,或者是你穿了一些金银白色的这种衣服,或者你佩戴了一些金属的首饰,就是过旺了,然后它就会克制这个木桃花,它克制的结果也是分辩证的看。

假如说这个桃花在你的命中是烂桃花的话,克制一下它能变成正桃花,能结成正果,就跟咱说的疏花疏果,这个果树开花过多了或者结果过多了不行,不是一件好事,你得把它疏掉一部分,是吧。

那假如说这个桃花它在你的命里面,它是一个正桃花,是你的必然的缘分,结果受各方面的因素,就是把它克制住了,那这个正桃花它也不能结成正果,所以会出现这两种情况。

侯宗萌:所以还是要辩证的。

方久铭:比较辩证的,根据每个人具体的命理,看看是喜木,还是忌木,这两方面去看。

侯宗萌:刚才咱们是从那个时间上来说的2011年,那有没有从其他方面也能看出2011年是桃花年,比如说风水、方位这方面呢?

方久铭:这个风水的桃花其实是年年有的,它不是分哪一年,因为时间上这个桃花,它是在12年里有4个年份是桃花年,但是从空间上来讲,也就是从风水环境上来讲,它是每年都有桃花,有桃花方位。它只是说那个方位不同,可能这一年桃花可能在北方,到明年就去西方,到后年去南方是这样的转,所谓的风水轮流转。

侯宗萌:那2011年的桃花是在哪个方位呢?

方久铭:2011年,从风水上看它的桃花方位有两个,一个是在东北方位。

侯宗萌:东北,黑吉辽。

方久铭:从国家大的环境来看,是在东三省,要是从个人来看的话,就是在你出生地的东北方向,你假如想要旺桃花的话,可以向这个方向寻找。

就是还有一个方位就是正西,从国家来看就是西部这一块,也可能有比较喜庆的事项,再个从个人来讲的话,在你出生地的西方,你可以向这个方向去寻找,这从风水上来看的话,2011年这两个桃花是最强的,那如果是再加上时间上流年上的桃花,因为时间上的桃花叫卯木,卯木代表东方,代表正东,那这样一看的话,加上就成三个方位桃花都比较旺了,一个是东北方,一个是正西方,一个是正东方,这三个方位的桃花都比较旺。

侯宗萌:那整体来说,大环境下2011年还是特别旺的。

方久铭:对啊,2011年应该是桃花比较旺盛的一年。

侯宗萌:那很多网友还很关心到底从哪一天开始才算进入2011年,有的人说从元月1号就开始进入了,有的人说是立春,还有的人说是得过了春节才算。那到底是从哪一天才正式算进入2011年呢?

方久铭:咱们农历的历法,它是以立春为每一年的界限的,它不是说从大年初一开始进入,也不是从阳历的1月1号进入,而是从立春这个节气,一般的立春都在每年的2月4号左右,农历的2月4号,假如说自己对这方面历法不是很了解的,你记着一个界限,就是在每年公历的2月4号左右,差不了一天两天一般都是立春。

2011年的立春也是在2月4号,那一天正好是正月初三,就是已经进入正月了第三天正好是立春。按说初一、初二那两天还算在虎年里面。就是到初三以后才能进入2011的辛卯兔年。

侯宗萌:那您说哪几个生肖在2011年是算桃花特别旺的呢?

方久铭:从2011年来看的话,桃花特别旺盛的生肖主要有3个,一个是属虎的,属虎的人在此年桃花气场非常强旺,假如说已婚的有可能说更加恩爱,就是也会出现别的这种感情,假如说未婚或者单身的有可能会恋爱或者成婚啊。再一个还有一个属马的,属马的也是像属虎的一样,在此年的桃花是特别的旺盛,也是很容易产生恋爱关系,或者是走进婚姻的殿堂。那已婚的,当然已婚的夫妻也得注意一下,也有可能产生婚外情。

侯宗萌:烂桃花。

方久铭:对,烂桃花,还有一个生肖就是属狗的,属狗的也是跟属虎的、属马的一样,在此年桃花特别的旺盛,特别是咱们比较关心的,有些82年的女生,据我了解,有很多都现在还没有结婚的,甚至有些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或者没有对象的还是单身的,这样的话大家就可以放心了。

侯宗萌:要抓住机会。

方久铭:抓住机会,你的桃花年终于来了,在这个桃花年里面,假如说你现在是单身的,你一定会恋爱,这个是可以肯定的说,你一定会恋爱。假如说你已经处于恋爱关系了,以前一直不确定,这此年也会确定。

侯宗萌:一直没有机会结婚。

方久铭:或者是走向婚姻的殿堂。还有这些已婚的夫妻更得注意一下,这样的话就是在2011年,综合起来看的话,就是属虎的、属马的、属狗的这三个生肖桃花是特别旺盛,喜庆的事应该是比较多一些。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