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
2010年12月18日 10:2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图片来源:凤凰网)

点击观看访谈视频(上)

点击观看访谈视频(下)

凤凰网12月14日节目播出“方久铭谈2011年哪些生肖桃花最旺盛(下)”,以下为文字实录:

侯宗萌:这三个属相都不是怎么办,如果网友们也希望跟我一样来一次旺桃花运,那我们这种人还有希望吗?

方久铭:咱们说在某一年里面,或者在2011辛某年年里面,有这三个生肖是特别旺,但是也并不是说其他人就没有桃花运了。照样是有,整体来看的话,此年这个大环境就像一个大气候一样,它就是一个桃花年。桃花年气场非常强,它会辐射到或者覆盖到某一个人。

侯宗萌:就是其他的人也会受影响。

方久铭:也会受影响。只是说时间上可能比以上三个生肖稍微短暂一些,比如说这三个生肖可能全年在每个月份可能都或多或少都有桃花缘,但是其它生肖看起来的话,虽然不是每个月份都有,但是在特定的月份也有。比如说我举几个月份,比如说农历的正月、二月、五月、九月、十月,这几个月份不是以上生肖的,其它的生肖桃花缘也比较旺,到时候也可以把握机会。

侯宗萌:这几个月是不是也特别适合办喜事呢?

方久铭:对,因为这几个月都桃花缘气场很强,已经是大气场,喜庆的气氛很好,所以完全可以选择在这几个月份订婚领证或者举办婚礼这都非常好,还有一些比如说一些朋友经营生意的,想开业的,或者想乔迁的,搬新居的,都可以选择这几个月份。

侯宗萌:这几个月份都很适合?

方久铭:对,正月、二月、五月、九月,特别是这几个月都可能选择。

侯宗萌:这四个月很关键。刚才咱们说得这些是一个大环境,并且有很多都是大家的八字里,或者是大家的命运里带着的,我们有没有办法来通过其它的一些方法来增旺桃花,比如说像我似的,今天穿的比较红,这种从颜色什么的方面呢?

方久铭:这个是可以的,比如说咱们想增旺桃花,咱们就得必须科学的增旺,并不是说用一些迷信的方式。科学的方式就是说利用他的五行气场。首先针对2011年,它是某年,是木桃花,木桃花咱们想是增旺的话,怎么办呢,第一用水来生木,第二用木来增强帮助这个木,增强这个木,这样的话,最直接的就是从颜色上来看的话,最好是多使一些绿色的衣服。

比如说穿衣服可以多穿一些绿色的,特别是贴身的衣服,比如说贴身的内衣,对咱们人直接能跟咱们人的身体发生一些磁场上的互动,或者是一种反应,这样的话是最直接的。还有颜色上也可以使用到你的装饰,住宅当中。还有办公室的颜色,你也可以有意识的让它稍微绿一些,这是最直接的。

当然跟这个有点间接关系的也可以增旺,比如说在有绿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增加一些蓝色的基调,因为蓝色是生木的,生桃花的。同时在这个同时我们可以间杂一些红色的基调,因为桃花开了就是红色的。我们种的这些植物,这些花草,它是绿叶的,它开出花的时候,开桃花的时候,这个时候它是属于红色,所以这也可生一些红色的基调。今年以绿为主,又间杂一些蓝色跟红色的基调,这样可以从颜色上增旺桃花。

侯宗萌:感觉也变得特别健康,特别新鲜。其它方面呢,比如说我们女孩比较爱戴一些饰品,从一些什么样的饰品上也可以增旺桃花呢?

方久铭:饰品上也是很关键的,因为咱们饰品一般都是贴身佩戴,比如说戴在脖子上,有一些是戴在腰上的,还有戴在手腕上的,还有戴在耳朵上的,还有一些女孩穿在鼻孔上,还有穿在舌头上。还有戴在头顶上的,这些饰品也是对增旺桃花也应该是起很大的作用。2011年具体到这一年的话,因为它是木桃花,我们也像刚才讲到的那些颜色一样,是参照以上,我们是可以多佩戴一些木材质的饰品,比如说你选一个帽子的话,以前可能是别的材质的,化纤的,现在就不用化纤的,用草编的。

侯宗萌:草帽。

方久铭:麻编的,还有佩戴一些饰品,比如说檀香木的手链,还有一些腰绳这种线。

侯宗萌:还有男的喜欢扇扇子,用那种木扇是吗?

方久铭:那这个扇子还绘着桃花,桃花扇子,桃花扇的话那更好,也有增旺桃花的效果。

侯宗萌:您刚才说可以摆一些植物什么的,比如说我们家养了一颗桃花树,用它来增旺桃花,那应该怎么摆放,摆放在什么位置?

方久铭:要用桃花树的话,更直接了之,因为冬天可能有一些他们花卉的厂家他们提前都培育了一些桃花苗木,正好到春节的时候,正二月的时候让它盛开,咱们就可以选购一款来放在自己的一般是放在自己的卧室里面,也可以在在客厅,或者是放在门厅,这三个方位,这样的话,对增旺桃花气场也是很有用处的。

同时也不一定说非得是桃花,只要是绿叶的,开红花的植物,咱们都可以把它利用。摆放的方位就像刚才我说的,就在你家中的卧室,或者是客厅,或者是门厅。

侯宗萌:人气比较旺。

方久铭:对,人气比较旺,而且还能经常流动开的,这样的话,也可以起到增旺桃花的作用。

侯宗萌:方老师,我就想在睡觉的时候把一盆小桃花放在我的床头行吗?

方久铭:这是完全可以的,假如你现在正好是单身的话,你放这个桃花,它会增旺你的异性缘分。这肯定会以这种气场会挺强的。

侯宗萌:我睡觉的时候,具体的头朝哪一边什么的有讲究吗?

方久铭:也可以联系到睡床来看。因为想增旺桃花运首先应该从卧室里面做文章,在卧室里面最主要的就是睡床。睡床基本上有1/3的时间是在上面度过的。而且你不管是以后恋爱了还是结婚了,跟这个床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单身的床还是存在一些桃花的潜能。

咱们怎么去把这个潜能让它发挥出来,引诱出来,这样的话,可以说睡床的材质和朝向就有很大的讲究了。材质在2011年的时候,这一年是木桃花年,我们建议尽量少睡金属的床,少睡一些金属的床,因为金属正好是克木。这也分两个方面,假如说已婚的夫妻,正好两个人都看到2011年都是桃花年的话,那你可以说睡的金属的床,可以克制这个烂桃花。

侯宗萌:真的,我刚才看到有网友提问说我们夫妻一个是属虎的,一个是属马的,这2011年可怎么过呀。

方久铭:这就给他一个小办法,如果是一个属虎一个属马的,遇到某年桃花年的话,我建议你不要睡木床了,换一个金属的床,这样的话,可能会克制一下双方的这些烂桃花,使它变成正桃花。再一个睡床的朝向也有关系,一般如果是在辛某年这一年的话,我们的床头朝正东,正好是桃花位,再一个也可以朝北,朝北可以生桃花,朝这两个方位。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