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
2010年12月18日 10:22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久铭谈2011桃花最旺生肖(图片来源:凤凰网)

侯宗萌:其实它们之间也确实有挺多相关的,可能一个男孩或者一个女孩长得比较漂亮,确实是挺招人喜欢,也会给自己带来比较好的桃花运,甚至是从事演艺这方面也是跟长相、才艺有很大的关系的。

方久铭:对啊,由于桃花还代表异性情缘嘛,你本身比如说一个男的比较帅气,而且比较有才华,那肯定追你的女孩子就多,是吧。

假如说一个女生,你说你带桃花,这样的话就是你长得也漂亮,并且又有才艺,这样的话追你的男生肯定多,它说异性情缘特别的旺,异性情缘是桃花的一个最基本的因素,它代表异性情缘。

侯宗萌:那我听说桃花有正偏之分,那什么叫正桃花,什么叫偏桃花,偏桃花是咱们理解的那种烂桃花吗?

方久铭:桃花的正偏之分一般都是从专业上去分的,咱老百姓一般都是叫烂桃花或者叫桃花、烂桃花这两种,从专业上来讲,正桃花就是说它有个概念,比如说出生的日子就像一堵墙,在出生的年月日这墙里面叫墙内桃花,也可以称为正桃花,在出生日子墙以外的就是出生于时辰上的一般都称为偏桃花。

偏桃花一般主要这个人比较风流多情了,不光是异性缘旺,而且偏桃花多的话,就是比较风流多情,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说虽然是时辰上不到墙外桃花,但是年月日上三朵桃花,那桃花多了它必然就烂,这样的话也是指偏桃花。

侯宗萌:就是说有一个桃花还是算正桃花,如果是说有多个桃花那就算烂桃花了。

方久铭:对啊,一般来讲有一个桃花的话,大家也得看它的位置,这个桃花假如是在日子以内的,就是墙内桃花的算正桃花的,虽然是只有一朵桃花,但是它正好位于时辰上的,那也可以算作是偏桃花,有时候在流年大运或者是桃花很旺盛的,也可能是形成烂桃花。

侯宗萌:所以说这个还得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仔细的去查,仔细的去看。

方久铭:其实这个也比较简单的,现在年轻人他们都会排八字,然后找一个八字排排的网站,然后从网站上输入自己的姓名,然后出生地市,再输个阳历的时间,再选择排盘的模式是专业还是一般,这样就是横排还是竖排,一下排出来,马上在你的生辰八字下面,年月日下面出现,或者就是哪个地方一个桃花,哪个地方没有桃花,这其实都是一目了然的,是比较好排的。

侯宗萌:大家可以赶紧回去查一下。方老师,说一件挺搞笑的事情吧。有一次,我在跟同事聊天的时候,我发现桃子已经快烂了,就是我自己从超市买的桃子已经快烂了,可是我又不舍得扔,所以我把它还比较好的地方就给吃了,结果我同事就说我,你吃了烂桃子,你小心有烂桃花运啊。然后你说这个有没有可能呢?

方久铭:这个按说是应该没有可能的。

侯宗萌:没有根据的是吗?

方久铭:为什么说没有根据呢,因为别人是给你开玩笑的,但是反过来讲,假如说他跟你开这个玩笑你自己当真了,他等于是给你加了一种心理暗示,这样就有可能,本来你吃了这个桃有点烂,是个烂桃,那就要吃了把桃核一扔就完事了,别人一说,哎呀你吃了烂桃就招烂桃花,然后你就念念不忘,你把它装到它心里去。然后就有可能遇到一个男生,或者是追你的时候给你发一个暧昧短信的时候,啊,我的烂桃花来了。其实也不一定,说不定那个男生他是真想跟你正而八经的谈感情,结果你可能把他当做烂桃花了,所以把人拒之门外了,或者把这个机缘错过了。

侯宗萌:所以说还是不要迷信民间的一些说法,没什么依据,还害得自己可能错过很多很好的机会。

方久铭:对啊,但是这个烂桃花也要区别来看,有些是带火字旁的腐烂的烂,或者是烂漫的烂,那个烂桃花它是指这桃花的性质就是已经是不可救药的,或者是已经很厉害了,是个坏桃花,这个桃花不可能结成正果,就是两个人谈了可能不是谈了感情,只是说一些异性之间的情缘,也可能是露水情缘,但是有可能会招来一些麻烦,或者影响两个人工作或者影响两个人的家庭,那么这种烂桃花。

还有一种滥桃花是带水字旁的的滥,就是泛滥的滥,这个滥桃花它只是多,它指的是多的意思,就是桃花多,比如说有一个女生长得很漂亮,然后同时有几个甚至十几个男生追她。

侯宗萌:万人迷型的。

方久铭:就是这种的,这种你说作为它本质,它遇到滥桃花了,因为好多人追她,这里面不一定是完全为了谈感情的,是吧,还有些已婚的,不具备谈感情条件的也追她,那这种的就称为滥桃花,就是多这种滥桃花。

侯宗萌:那咱们的主题是“2011年桃花运”,那为什么2011年是桃花年呢?

方久铭:因为2011年,它是叫辛卯年,从咱们的传统历法上里讲,12个年份是为一个轮回,就是按12个地支来轮回的,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这其中这12个年份里面,其中有4个年份是传统意义上的桃花年,就是说在这4个年份里面这个桃花气场是特别旺盛。

从大环境来讲,比如说从整个国家来讲,遇到桃花年的时候一般都有大喜事,你像08年就是桃花年,子年奥运会就在这年举办了,是吧。

这样的话,明年辛卯年这就是从一个大环境来讲,咱们的社会、国家还是一个很大的喜事,那具体到个人来讲,就是遇到桃花年的时候,一般单身会遇到开始恋爱的对象,已经恋爱的没有成婚的有可能会加深感情,然后会走上婚姻的殿堂,还有一些已婚的也有可能两种情况,一种是更加恩爱更加甜蜜,另一种还有可能是有一方或者双方都遇到烂桃花,然后有感情出轨的这种现象。

侯宗萌:那2011年的桃花年跟其他的桃花年有什么区别呢?

方久铭:2011年的桃花年它是个木桃花,它是卯生木,在传统意义上,刚才已经讲了一点,一共有4个桃花年,就是叫子、戊、卯、酉,子年、卯年、戊年和酉年,这个子年它是水桃花,水桃花属于水方面代表的桃花比较旺盛它的性质,戊桃花它就是一个火桃花,比较热的比较奔放的那种桃花,这个卯年是木桃花,就是比较充满生机的这么一种桃花,比较年轻,比较充满生机,比较青春活力的一种桃花。那还有一种桃花就是叫酉桃花,这个酉它是酉金,一种金桃花,金桃花一般是这个桃花的个性各方面都比较强旺一点,比较突出一点,这是这四个年份。

所以说你这样比起来,这个辛卯年的桃花,它的特点它就是首先是木桃花,但是木桃花它年枝是木桃花,但是年旦是叫辛金,辛金克卯木,形成了一个金木相克,所以说在这一年里,本来这个木头本来挺旺的,但是它是受制约的,受什么制约呢?就是受辛金来克制。

侯宗萌:就是说今年桃花运还是会受到制约。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