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谦:我和郭德纲都很内向 台下话不多

2013年10月18日 07:46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本期《锵锵三人行》邀来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一起聊相声,节目中梁文道好奇于谦平常是否话多,于谦坦言“实际上我跟德纲都属于内向型人,还甭说我们平常自己话不多,就是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也基本上没什么话。”

凤凰卫视10月1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好开心,于谦老师穿着像于谦老大一样来了。

梁文道:没看有点认不出来了,跟我平常就没办法想象你是我们现代人衣着的那个状况。

于谦:咱们可能平时接触的比较少,看的我的形象都是舞台形象。

梁文道:都是舞台上。

窦文涛:没错。

于谦:舞台形象基本上以传统的那种长衫大褂,可能脑子里想象的还是那个。

梁文道:就是那个。

窦文涛:没错,而且与其说我是钢丝,他不在我就说您,与其说他是钢丝,我更是铅丝,这是说真心话。

于谦:实际上两个人是一样的,实际上都是听郭德纲、于谦的相声嘛,就有钢丝就可以了我觉得。

窦文涛:但是往往像咱们这个观察,我还经常还注意您这个说话少的,我就说整个捧哏的不得了,因为你看,其实我觉得捧哏的有点像主持人。

于谦:为什么呢?

窦文涛:主持人一般访问的时候就像捧哏的,今天我们俩跟您捧哏,您得是逗哏的。

于谦:都不敢当,他基本上是属于把那个逗哏的话给激发出来,然后让他最大限度的最完美的展示一下他的东西,做的这一点。

窦文涛:对,而且就是有一样我不一样你跟郭德纲是不是有这种感觉,比如像我们这个节目三人聊天,虽然有的时候你要请一个头一回来的老师,这个老师本人是说的非常好,但是每当观众说到比如说仨人聊,怎么样能聊的人觉得特别是那么个气场,就得觉得是文道、许子东还有我,我们仨你说单独挑谁都不算特能侃的,但是凑一块就是有一种别人也觉得怎么你们这么默契?

于谦:我看你就很能看侃的了。

窦文涛:大人不敢当。

于谦:真的,我们这个节目我已经看了很多年了。

窦文涛:真的?

于谦:真的,特别喜欢这个节目。

梁文道:我好奇的就是您平常私下您话多吗?

于谦:不多。

梁文道:我觉得这就有意思。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于谦 窦文涛 郭德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