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2岁女儿萌照首曝光 出门不许叫爸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陈鲁豫:Hello,鲁豫姐您好。 解说: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之

漫漫:但是我小孩已经很大了嘛,对啊,你是正在照顾嘛,我是已经很大了。

陈鲁豫:这个尿布还不太一样的。

吴尊:差不多。

漫漫:对,因为这个是女孩子,所以你要先选一下,看看你需要哪一个更适合你的Baby这样子。

吴尊:这个我觉得尿布没有分男女嘛,就分大小,不是只分大小嘛。

陈鲁豫:怜我,因为我帮人家去买过,我以为很简单,进去以后我就晕了,后来我就没有买,因为它分的。

吴尊:真的吗?

现场粉丝:有。

吴尊:不是分大小吗?

现场粉丝:不是。

吴尊:颜色这一块是不是?男女就是颜色的差别嘛。

漫漫:不是、不是、不是。

陈鲁豫:你有没有换过啊给孩子?

吴尊:有啊,我常常换。

陈鲁豫:那你怎么会不知道还分男孩女孩呢?

吴尊:可是我不知道有分男女,因为买不是我买的,所以就一堆在那边,我就是换。

陈鲁豫:那你给你女儿换给你儿子换,你没发现这个是不一样的吗?

吴尊:不一样,因为它一个大一个小,没有,就是他们的size不一样。对,因为可能女儿她两岁了,她的屁股比较大了,可能就,她需要这种比较大的,这个比较小的,这个一定是女的喽,对不对?

漫漫:对,女孩子。

陈鲁豫:好,那你来。

漫漫:然后就我们换一下看看整个流程。

吴尊:好。

漫漫:是不是真的很拿手。

吴尊:好吧。

陈鲁豫:其实漫漫应该做起来没有你那么熟练,因为她已经孩子大了嘛,她很多年没有做这件事情了。

漫漫:对。

吴尊:可是这个为什么不能开,这只是这样子穿进去,这太容易了。

陈鲁豫:这旁边,这旁边是可以的,这有点小,小孩会很不舒服的。

吴尊:可是不能太松,太松它会漏出来的,所以呢。

陈鲁豫:好,那再把小孩的衣服穿上。

陈鲁豫:在家里面你帮小孩做这些事吗?

吴尊:我帮啊。

陈鲁豫:帮啊。

吴尊:常常帮。

陈鲁豫:那要是比如说半夜里面要起来给小孩子喂是奶,哄她睡觉这些事情你会做吗?

吴尊:会会会,因为我觉得比较难的是你要让她打嗝。

陈鲁豫:打嗝。

吴尊:对对对,因为他们没有打嗝,他们很难睡得着。

漫漫:对的、对的。

吴尊:对。

陈鲁豫:来,爸爸抱,爸爸抱。

解说:如果你对吴尊的印象还停留在演员和歌手身份上,通过刚才他娴熟的换尿布手法,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偶像明星吴尊,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回归生活的吴尊,早已不光是一个好丈夫,也已经成为了一个超级奶爸。

陈鲁豫:每一个人其实在孩子出世的那个时刻,一生下来的时候,其实他内心还并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对不对?只是随着小孩慢慢地长大,你每天面对新的问题?

吴尊:对。

陈鲁豫:一点点去面对,然后小孩长大之后你才发现,我终于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爸爸跟妈妈,是这样的一个过程吗?

吴尊:我还没到那个阶段,对,我现在还是不知道说,我会是怎么样的爸爸。因为我小孩还没有那么大,他们刚刚学会,我女儿刚刚学会懂事,所以可能在这一两年,可能你就会知道说,你应该是怎么样的爸爸。怎么样教小孩什么的。

陈鲁豫:但是有了孩子之后,人会变得更勇敢。

吴尊:我有了小孩我变得更胆小。

陈鲁豫:更胆小?因为你明白你要,我要让自己很安全,因为我的孩子很小。

吴尊:对,我之前我都会说,什么都不怕,勇敢吧,就是来吧,什么的。可是现在反而会胆小,你会怕说假如万一也一天你不在了,他们怎么办?

陈鲁豫:将来你女儿大了你会慢慢跟她讲,爸爸小时候是怎么样的。

吴尊:以后啊?所以我现在都搜集很多我的资料,以后去给她看。

陈鲁豫:我看你在书里面很多你的资料,比如说将来你女儿上学,如果成绩没有太好的话,你会说她吗?女儿会说爸爸你当年成绩好像也不是那么那么的好嘛。

吴尊:我的成绩还不错,你看最差的就是中文60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陈鲁豫 亦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