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2岁女儿萌照首曝光 出门不许叫爸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陈鲁豫:Hello,鲁豫姐您好。 解说: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之

陈鲁豫:Chinese。

吴尊:然后美术57。

陈鲁豫:你们满分是多少?

吴尊:100。

陈鲁豫:满分是100?老师给你的评语是聪明,但多言好动,就是话很多。

吴尊:我都没看到那个。

陈鲁豫:你没看到吗?你看聪明但多言好动。

吴尊:我从来没有,我从来没有注意到那个。还是那个是你们自己写的?

陈鲁豫:绝对不是,你书里面就有。

吴尊:真的吗?

陈鲁豫:你自己去看,你没有印象吗?你小时候。

吴尊:我从来没有看过。

陈鲁豫:那为什么这个是不好呢?我觉得好孩多言好动说明特很活泼,会愿意说话。

吴尊:对啊,为什么要写但?

陈鲁豫:对啊。

吴尊: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很顽皮吧。

陈鲁豫:因为你后面还有一个,还有一个犯了错误,老师给你写是因为对女教师做出不礼貌的行为和说话。你当时说了什么?

吴尊:我真的忘了。

陈鲁豫:肯定是让老师生气了。

吴尊:我真的忘了。反正我小时候我是蛮顽皮的,然后我常常被老师罚站,罚在桌子上。然后有好几次我还要手要这样子,然后那个老师该拿那个尺敲我的手,好痛,你知道吗?

陈鲁豫:文莱可以这样的啊?

吴尊:可能我们没有去投诉吧,对,应该是不能这样的。

陈鲁豫:当然也有奖状在里边,这个是成绩全年级第三名,特此奖励。

吴尊:你看,虽然我刚才顽皮对不对?成绩也不错啊。

陈鲁豫:所以有一天,你都要给你女儿看这些的,给孩子看这些,你看爸爸当年是这样的。

吴尊:可是我觉得小时候顽皮一点也是好事,可是当然不能太顽皮啦。

陈鲁豫:你希望儿子将来跟你一样是喜欢篮球的?

吴尊:也不一定啊。

陈鲁豫:有可能,遗传是很神奇的。

吴尊:对对对。

陈鲁豫:就是你对篮球那种痴迷。

吴尊:我会比较让他接触到篮球这一块,有可能。

陈鲁豫:如果他像你一样痴迷到从二楼跳到一楼,你会?你会怎样?

吴尊:那个不行,那个太危险了。那时候是我们被吓到了,因为我们很怕我们的训导主任,所以我们那时候逃课,然后一出去背书包,然后给主任看到我们了,然后他就在那边喊,然后我们就没地方跑了。所以我们就直接从二楼跳下去了,现在想到都觉得说,怎么以前会做这种事?

陈鲁豫:你现在对篮球还是那样的喜爱吗? 

吴尊:还是很喜爱,可是你没有常常去打篮球了,对啊。

陈鲁豫:那现在对乔丹还是那样的崇拜吗?

吴尊:还是一样的崇拜,每次看到他的东西我都会狂热起来。

陈鲁豫:这些将来可能更多的是会跟儿子可以去分享。

吴尊:像我儿子现在我都会常常买乔丹的东西给他穿啊。

陈鲁豫:你在书里面说,有一天你会对孩子说,爸爸当年做的最勇敢的事,就是在飞轮海里面的时候那些,那样的一些表现?

吴尊:我觉得他假如看了那些我们演唱会的DVD啊什么的,我觉得他不知道反应会是怎么样以后,希望他不要觉得丢脸就好。

陈鲁豫:你现在对人生的规划就是我大部分时间是要在文莱陪伴我的家人?

吴尊:有一大块啊,只是说当然可能、假如有好的剧本,我喜欢的,可能假如时间的那一种分配是OK的,那还可能会拍戏啊。

陈鲁豫:最后我想要你念一段你书里面的一段,如果你选的话,你会给我们念哪一段?

吴尊:那我读这一段喽,我要更感谢我美妙的天使们,最近几年也不断地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心灵伴侣来照顾我,你们真的就像我家人一样的真诚,这些记忆我将永远保存,并希望我人生的未来,因为有你们更精采。

陈鲁豫:所以,决定勇敢挺好的。

吴尊:对,真的。

陈鲁豫:勇敢需要付出代价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陈鲁豫 亦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