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2岁女儿萌照首曝光 出门不许叫爸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陈鲁豫:Hello,鲁豫姐您好。 解说: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之

吴尊:我觉得不管你有没有勇敢,我觉得都需要付出代价,代价不一样,那我现在付出的代价可能就是还没尝试到啦,对,我只是担心说,他们不知道能不能去适应。

陈鲁豫:接受?

吴尊:对对对,可能这些要时间,可是我觉得什么东西也要时间去适应,所以我觉得还OK,至少这个是我一直在心里面的一个东西,是我很想分享的,然后其实我比较想分享的就是给他们因为他们其实在我演艺圈的这一块,是给了我很大的动力,那我没跟他们讲,我一直心里面会有那一种不舒服,所以我现在我很开心,跟他们分享这些事情,那假如有一些因为伤心离开了还是什么,我觉得、我觉得也是值得的,因为我真的是现在很想,大家都没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

陈鲁豫:谢谢!

吴尊:谢谢你们!

陈鲁豫:你的天使们有礼物要送是吗?

吴尊天使们:我想让你看到现场的这些天使,大概有百份之八十都是喜欢吴尊,大概在五、六年以上的,那为什么喜欢他这么长时间?并不是他外表有多帅,而是他这个人对家庭的观念,还有他对感情的那种坚持,还有他这个人人品很好,就是他做公益的同时,也影响到我们,他经常鼓励说我们说,你们不要给我买礼物,你们把这个钱拿去做慈善,今年我们做了一个相册给他,就是今年一整年我们这边在做的一些个活动的一些个这种小朋友的照片,那么我们也知道,就是他今年的这个书的所有的版税呢也是要做公益的,所以我们想说以他的这个名义做一个尊之光这个基金协会呢,我们今年还有余款,然后在这个卡里面,然后也希望给到他说,跟他的版税一起支持更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陈鲁豫:还有什么?来,决定勇敢。

吴尊:哇,决定勇敢。

陈鲁豫:这是你做的?好能干。

吴尊:谢谢你,我会放在我的健身房,叫大家决定勇敢健身。你知道你这个节目在文莱其实大家都看得到,所以我觉得会特别的不一样,对我来讲,因为文莱人很少接触到外面的一些娱乐新闻啊什么的,所以有很多身边的朋友他们都很喜欢看你的节目。

陈鲁豫:谢谢!

吴尊:所以假如你可以跟文莱的朋友Say  hello。

陈鲁豫:Hi文莱的朋友hello。

吴尊:从来没有。

陈鲁豫:我从来还没有去过文莱,然后因为吴尊的关系,我现在对文莱充满了好奇,我刚才,你们国家签证好不好办?

吴尊:现在其实还蛮容易办的。

陈鲁豫:我考虑今年或者明年。

吴尊:也机会来的时候找我。

陈鲁豫:我一定去找你。

吴尊:我介绍我的宝宝给你。

陈鲁豫:好,我们也再一次谢谢吴尊。

吴尊:谢谢!

陈鲁豫:祝福你!希望下一次你跟你的新片会一起来。

吴尊:好,谢谢。

陈鲁豫:谢谢大家,谢谢吴尊的天使们。谢谢你们,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陈鲁豫 亦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