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强做客《凤凰网·非常道》 文字实录
2009年04月03日 14:51《凤凰网·非常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张国强:从小家教很严 我挨打成家常便饭

《凤凰网·非常道》:你小时候挨打多吗?

张国强:对。经常妈妈会拿很细的戏曲藤条抽你,然后就会罚跪。过去东北都是火炕,在跪在墙角面壁思过这样的。

《凤凰网·非常道》:我发现各个母亲惩罚孩子都不一样,我妈是拧。所以我至今对任何的拧的一类就特别害怕。

张国强:我妈妈是打,是拿藤条,或者拿笤帚疙瘩打。有时候现在一说起来,现在大了,因为都成家了,一说起来,爸爸妈妈都会笑。后来我说妈你在单位受欺负了,你回家把气撒我们身上干什么。

《凤凰网·非常道》:国强,你从小在这种管教比较严的情况下,你是一个安全感很强的人吗?心理安全感,小时候?

张国强:不是很强,小时候胆子很小,你别看我挺能作,挺能闹的,有时候胆子很小。我生怕伤害到别人,或者是惹到谁,就这样的。但那个时候在学校也是打仗,大冬天,我记得特清楚。

《凤凰网·非常道》:小时候很高吗?

张国强:上初中打过仗,那个时候就是勾人,你等着,我勾人,你等着,别动。我削死你,都是这样,那个时候打仗很好,喘的不得了,紧张的要命,是那样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吴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