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告滚石侵权获赔400万 小虫撤告不计较
2009年09日09日 18:0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歌手赵传与知名创作人小虫,因不满老东家滚石国际音乐未经两人授权,擅自将他们过去在滚石出版《我终于失去了你》等歌,放在台湾及大陆网站上供人收听及铃声下载,而控告滚石违反《著作权法》,但日前双方和解撤告,据悉,赵传获赔400万元,他经纪人赵佩表示不便响应,小虫则不愿透露获赔金额。

小虫撤告不计较

赵传、小虫都是滚石元老,两人在滚石也曾制作及唱红多首歌曲,当时双方签约内容仅限于发行实体卡带及CD,但两人在前年发现,滚石擅自将两人唱红或制作的多首歌曲,放在台湾及大陆的网站上,收取费用供人在线收听及铃声下载,两人因而控告滚石。

但双方日前已和解撤告,士林地检署昨将滚石负责人段锺沂、段锺潭兄弟不起诉;小虫昨人在北京,表示近来因禅修开悟,对许多事已不去计较,况且滚石曾提供他不错的环境创作音乐,段锺潭对他来说也算恩人,当初提告只是想求一个真理。今年元旦小虫还打电话给段锺潭拜年,他说,唱片界已经很不景气,大家应该和气生财。

小虫并说连前会计私吞他很多钱的告诉也撤销,没想到对方竟说他告输,让他啼笑皆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尹茸苑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尹茸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