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伊能静恋上新片男主角秦昊 当事人未做回应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网友指出在发布会上,两人同时搭手在一个人身上(圆圈处),暴露恋情(想太多了吧)。据悉,演员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主演的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曾被王小帅导演称为“无冕之王”。

网友指出在发布会上,两人同时搭手在一个人身上,暴露恋情

近日微博网友“函数公”爆出一条猜恋情博文:“Q男和Y女在一起一段时间了……Q男常出现在国际电影节,与国内文艺导演长期合作……;Y女是当年友岛的当红偶像,与综艺掌门H育有一子,现主攻大陆市场……”于是围观小伙伴们开始大猜想。没过几天,出谜题的博主“函数公”自己公布答案了———Q男秦昊,Y女伊能静,并指出两人是在伊能静当制片人的新片中好上的,“为了避免媒体曝光,两人刻意保持距离,但在发布会时竟都情不自禁地搭在一个姑娘的肩膀上”,并贴出电影《摇滚英雄》开机发布会照片加以佐证,此外,他还透露“他们计划在今年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布恋情”。

据悉,演员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主演的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曾被王小帅导演称为“无冕之王”。1979年出生的秦昊比伊能静小10岁,去年8月下旬,接拍了伊能静做制片人的电影《摇滚英雄》。去年8月,潘粤明和伊能静传出绯闻时,潘粤明回应称当时是一群朋友为他庆祝生日,而在场的朋友里除了伊能静之外,还有秦昊。对此,围观网友们议论纷纷,“这一对现在要浮出水面,难道公知女神怀孕了?”但截至截稿时间,当事人均未做出相关回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伊能静 秦昊 恋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