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伊能静潘粤明约会庆生 女方回应:不必多说

2013年08月19日 07:3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传伊能静与潘粤明约会庆生交往甚密获潘母赠花

潘粤明伊能静合作电影《帝国秘符》宣传照

点击图片进入:潘粤明儿子探班:小朋友喊着爸爸 扑进怀里

昨日晚22时许,《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婚变后的潘粤明与同一小区的伊能静关系甚密,多次被拍到约会外出,伊能静曾为潘粤明庆生,而她已讨得潘母欢心,获得潘母赠花。

而伊能静和潘粤明主演的《帝国秘符》定档9月6日,有网友认为此事逃炒作嫌疑。当事人伊能静发布微博称:“不必多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別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重要。”疑似否认传闻。

伊能静潘粤明被曝关系甚密,女方回应:不必多说

8月18日晚22时许,《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潘粤明和伊能静关系甚密:“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却与同一小区的近邻伊能静越走越近,两次三番被本刊拍到约会外出。上一次,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这一次,伊能静更获潘粤明妈妈亲手送鲜花。”

半小时左右后,伊能静发布微博,疑似回应此传闻:“当某些人在花时间对你指指点点时,你却将时间用来完成自己。不必多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別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重要。”

合演新片将上映,难逃炒作嫌疑

关于伊能静和潘粤明约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舆论哗然。二人合作的《帝国秘符》定档9月6日,有网友质疑,此消息难逃为新片炒作嫌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伊能静 潘粤明 约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