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拒认恋上伊能静 羡慕“菲鹏”和平分手

2013年09月15日 21: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黄皓翎

电影《帝国秘符》举行首映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帝国秘符》15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许久未露脸的潘粤明胡可一同亮相,唯独不见女主角伊能静出席。被问到两人是否为了避嫌?潘粤明表示:她或许有别的工作在忙。而最近王菲李亚鹏离婚一事闹的沸沸扬扬,身为过来人的他叹了一口气说:“我羡慕他们的分手方式,很和平。”

三度否认恋上伊能静

潘粤明与伊能静日前被狗仔拍到相约吃饭,两人因此传出秘恋一段时间。但当天活动上,伊能静却未现身为戏宣传,让人不禁怀疑是否与绯闻有关?潘粤明对此否认说:“别闹了,没有的事,我老跟朋友吃饭,不能跟谁吃饭都传绯闻,这样全乱套了。”

潘粤明进一步表示:“这个新闻一曝光,我就跟她(伊能静)沟通过了,我们都觉得挺可笑的!真没有这事!然后她今天没有来宣传,我是觉得挺遗憾的,但事先我也没有跟她联系过,所以不清楚她没来的原因,可能在忙吧!”

伊能静在绯闻曝光后,曾表示会对该报导的所属刊物提告。潘粤明表示对这件事不知情,“但我没有受绯闻影响,还是真的请大家不要胡说,这只是合作一个戏而已,大家都是好朋友。”

25日开庭 羡慕菲鹏和平分手

恰巧这几天王菲与李亚鹏传出离婚,同样也是“失婚俱乐部”一员的潘粤明被问及此事,他无奈的表示:“离婚是很遗憾的事情,但我羡慕他们的分手方式,很和平,我也希望关心我的人都能好好的。”

潘粤明与董洁自从去年传出婚变后,沉寂了好一段时间。在提到这一年的心情,他说:“都过去一年多了,身为一个男人,该过去就让他过去。走到今天,觉得有什么东西不适合,就果断的选择适合的就好。现在我也看淡了一些琐事,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而他日前以诽谤名誉为由,向董洁经纪人任佳莺提告,被问到这场官司进展到什么阶段?潘粤明再度叹了一口说:“这个月25号开庭,等结果就好。这种事情很没意思,我们也求一个了断。”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潘粤明 伊能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