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庆批“30岁不年轻”观点:展示美丽是女人的尊严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刘晓庆冻龄美丽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除了演技精湛,她神奇的冻龄奇肌更为人津津乐道,她最近就已58岁高龄,在《隋唐英雄3》扮演18岁少女“欧阳飞燕”,横跨40岁,堪称空前绝后,她近来对女人年华有

刘晓庆冻龄美丽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除了演技精湛,她神奇的冻龄奇肌更为人津津乐道,她最近就已58岁高龄,在《隋唐英雄3》扮演18岁少女“欧阳飞燕”,横跨40岁,堪称空前绝后,她近来对女人年华有感而发,今在微博疾呼现今女人实在太快放弃追求青春的美好。

刘晓庆在微博发文:“中国女人放弃自己太早了。年过25不再谈青春,年过30不再谈年轻,年过40不再谈姿色。见到人形象好评价就是:‘呦,都这岁数了,真不容易。’”她还提到很多女性也接受“老啦!不行了”的心理暗示,而放弃追求美丽,她再重申“别忘记我们有责任展示生命的美丽,那是女人应有的生命尊严”。网友对她的正向思考大声叫好,还鼓励她把戏内外年龄差拉开到一甲子,把奇肌变成奇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晓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