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四度嫁人:名女人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2013年08月17日 08: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你一定听过这句话,也一定知道这句话是名女人刘晓庆所说。

其实,名女人难做,却也不是谁都可以成为名女人的,因为,要成为名女人往往都要经历丰富,性格彪悍。而刘晓庆无疑是个成功的名女人。近日,与刘晓庆有密切联系的人士证实,刘晓庆将在美国再婚,并已飞赴美国举办婚礼。据悉,这将是刘晓庆的第四次婚姻。刘晓庆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关注,一方面与其是明星的身份有关,另一方面也与其对恋情的高调有关。因此,她再婚的消息一经传出,即被炒得沸沸扬扬。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刘晓庆再婚十分低调,全家人赴美国举办婚宴,也只宴请至亲好友。

刘晓庆四婚,新老公是谁?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别急,这回晓庆阿姨依然没有让你失望。外传,这位新丈夫是其26岁的经纪人易刚,差距32年的忘年恋,让这个新老公立刻为无数人所口水,不过,口水还没干,易刚就跳出来否认了,强烈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强烈否认自己是这桩婚姻的男主人公。不过,随后,又有与刘晓庆有密切联系的人士指,刘晓庆的确将再婚,新郎不是易刚,是一位美籍华人。不过,这一消息依然还未得到任何官方证实。

其实,天要下雨,晓庆姐要嫁人,都是常理,不必多说,但是有网友还是表示了八卦与关怀之心,有网友就和记者发出了一样的感叹,“晓庆阿姨又换男友了,真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名女人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啊。”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黄煌 实习生 陈新莉 邵琦

相关链接

刘晓庆的前三段婚姻

据人民网报道,1976年,刘晓庆与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结婚并以此为条件“跳到”了北京。但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1982年她与王立正式离婚。

1981年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与陈国军相识。相识时,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的只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89年离婚。

1990年,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投拍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时,结识了第三任丈夫、配音演员阿峰。阿峰一直坚定地守候着她。但2005年12月27日,刘晓庆和阿峰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女人 人生 解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