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四大名校校花之清华 奶茶妹妹倾倒理工男(图)

2013年10月22日 08: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好!上周的土豪系列播出后,很多网友留言说八小妹好俗气,老是讲土豪呀阔太呀豪门的八卦,完全是师奶最爱大陆狗血电视剧的节奏!好吧,网友就是我的上帝,观众就是我的老板,为了抱好各位的大腿,本周小妹应要求推出清纯可人,青春无敌,校园风十足的四大名校校花系列,让大家如沐春风地好好了解一下,清华、北大、北影以及中戏新生代校花都长什么样滴!

章泽天当年凭借奶茶照走红网络

奶茶妹妹高中时期清纯照获粉丝狂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中国名校校花,八小妹当然要首推“清华大学”啦(求北大的不要喷我)。理由是什么?因为清华有红极网络的“奶茶妹妹”呀!清纯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当年凭借拿着一杯10块不到的奶茶,微微一笑,就让众宅男拜倒在她无辜甜美的笑容之下,至今人气不减的奶茶MM,是清华大学当之无愧的最清纯校花。

校花档案:网络出了个奶茶妹妹

2009年12月29日,某论坛上ID为“一天不猫扑浑身不舒坦”的网友发布了一张签名图,签名图上的女孩,长相十分清纯,手捧一杯奶茶对着镜头微笑。有网友形容“清澈得像一湾湖水纯得让人不敢直眼相看”,此女孩清纯如周慧敏的照片在论坛流传大概3天后,陆续有网友互相追问这清纯妹纸是谁。30日,“奶茶妹妹”这个称呼横空出现,同时关于奶茶妹妹的帖子也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一天之间,“奶茶MM”变成了网络红人。

八小妹有话说这个随手被微博,随手就@我的朋友是极品的时代,交友必须谨慎呀。幸亏奶茶妹妹被朋友po的是美图,你说哪天被基友坑了,来个扮丑图抠脚图,奶茶妹妹变凤姐,你就是重金雇水军删贴也删不完呀!历史可鉴,娱乐圈的地下情不都是po什么聚会照床照自拍照给暴露的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校花 清华校花 奶茶妹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