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小妹揭四大名校校花之北大 袁佳怡美艳招话题(图)

2013年10月23日 08: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八小妹打招呼:本周校花系列,不但会深挖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北大各具特色的校花,还会和各位网友盘点高产美女的两大人气艺校北影中戏历届校花们,八一八校花争美换代路上不为人知的细节,各位单身男士可要好好留意本周八小妹哦。昨天吹过纯纯的奶茶妹妹甜美风,今天八小妹要给大家换个口味,说一说另一所高等学府“北京大学”的人气校花,我们美艳的袁佳怡。

袁佳怡性感私照秀曲线

袁佳怡拥有让人称羡的高挑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所谓“清华有奶茶妹,北大有袁佳怡”,与主打清纯低调的奶茶妹妹不同,外表美艳的袁佳怡似乎更具女神范。有脸蛋身材有学历的袁佳怡,一改众人对校花高贵冷艳有距离或者亲切纯美惹人怜的单一印象,作风大胆且敢爱敢炫,一边当着她的话题校花,一边积极为自己的生活带来不断的惊喜和成功。

校花档案①: 82F-59-85的三围 这位校花很有料

80后美艳校花袁佳怡,不但有175cm的高挑身材,还拥有82F的傲人曲线。“白富美”袁佳怡为了不浪费爹妈给的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从小爱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习惯在众人瞩目中载歌载舞。长大后亭亭玉立偶尔还能秀个S曲线的袁佳怡,身上每一个细胞都闪亮亮地散发出“我是大美女”的信息。

八小妹有话说:昨天的名校校花开播,女网友们留言八小妹追问男生都喜欢什么样星座女、男网友们八卦哪个星座容易产美女...校花系列引发的情感交友话题,麻师傅,你快出来拯救疑惑的众生哇!(我不是自卑故意不吐槽袁校花的三围哦)

麻师傅点评:袁佳怡是典型的白羊女,太阳、金星在白羊座,火星除了代表一个人的行动力和活力同时和性能量有关,而太阳,金星定位火星,热情富有活力同时也非常出位大胆。月亮位于天蝎座定位火星这样的魅惑和性感犹如火焰一般咄咄逼人,具有这样配置的女人,无法不让人最先看到张扬的性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八小妹 八小妹吐糟 校花 袁佳怡 北大校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