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四) :细数意外一夜走红的观众(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早!本周侃春晚系列来到最后一期,咱们不调戏明星,不吐糟舞台造型,也不八卦那谁的身价如何,这期八小妹给大家好好细说每一年春晚中比舞台还多亮点的地方--牛人齐聚的春晚观众席。 “睡觉姐

八小妹大喇叭:早!本周侃春晚系列来到最后一期,咱们不调戏明星,不吐糟舞台造型,也不八卦那谁的身价如何,这期八小妹给大家好好细说每一年春晚中比舞台还多亮点的地方--牛人齐聚的春晚观众席。

“睡觉姐”一炮而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提到春晚,也许台上节目没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倒是现场的观众在网络上“一夜成名”,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红人。其实春晚除了节目吸引人外,那些台前幕后的花絮也是吸引人的一大亮点,现在我们就来细数一下春晚意外走红的神秘观众。

睡觉姐--“春宵一刻值千金”

2012春晚睡觉姐观众席中全然不顾精彩的节目酣然入睡而爆红网络。春晚睡觉姐头靠在椅背上香甜入睡的视频截图网络疯传,很多网友对于睡觉姐的“淡定”表示不可思议,身边观众笑容满面观看节目,而睡觉姐却当场睡着,并且睡得十分香甜,令人感到惊讶。

春晚睡觉姐的横空出世从另一方面证明了春晚的造星能力,对睡觉姐的评价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说,向这位大姐致敬,她是最真实的。有人说说:“难道特地是来睡觉的,有很多名人陪着,睡的更香”。有人表示担心,说“回头领导会找她谈话的”。

八小妹吐槽:春晚的镜头秒秒值千金,凡是给特写镜头达3秒以上的除非特别需要,否则通常都是重要赞助商或是“给钱买脸”的。八小妹都要膜拜这位“睡觉姐”,如此浪费“值千金的广告位”,你老板知道吗?

麻师傅有话说:让麻师傅给你科普一下有机会一夜走红的星座,说中的自己报名上春晚。这些星座分别是:狮子座、射手座、天秤座和双鱼座。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侃春晚

因桃色事件自杀的女星

八小妹揭秘中国公主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裸替辛酸史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春晚 观众 走红 一夜成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