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四) :细数意外一夜走红的观众(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大喇叭:早!本周侃春晚系列来到最后一期,咱们不调戏明星,不吐糟舞台造型,也不八卦那谁的身价如何,这期八小妹给大家好好细说每一年春晚中比舞台还多亮点的地方--牛人齐聚的春晚观众席。 “睡觉姐

春晚上的制服美女李依晓

李依晓写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依晓--春晚上最美的制服诱惑

春晚观众席上美女不少,想要被摄像师发现给你镜头,想要力压其他美女一夜走红,八小妹给你支招--穿制服。

在春晚台上,一位身穿制服的美女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此人名叫李依晓,是一名影视演员,隶属于空军政治部文工团。

李依晓自踏上表演之路,影视佳作不断与观众见面,以收放自如的演技塑造了多个喜闻乐见的角色。李依晓的身影遍布荧屏,以清新、甜美的姿态迅速走进人们的视野,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八小妹吐槽:果然制服诱惑这一套,放在什么场合都适用,但并不是所有人适用。八小妹可是强烈抵制春节前,各路野模挂着件红肚兜,提着春联,打着庆祝春节的名号秀大胸的行为,这么“卖肉”节操都掉一地了。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八小妹侃春晚

因桃色事件自杀的女星

八小妹揭秘中国公主

八小妹忆薄命红颜

明星裸替辛酸史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春晚 观众 走红 一夜成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