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病逝 儿子葛兆恩:敬永远的青蛙王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高凌风生前与儿子宝弟葛兆恩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蛙王子高凌风17日晚间病逝,因血癌病逝新店慈济医院,享年63岁,高凌风一直努力对抗病魔,不少人闻讯仍相当不舍,许多网友更上网留言“祝福高大哥一路

高凌风生前与儿子宝弟葛兆恩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蛙王子高凌风17日晚间病逝,因血癌病逝新店慈济医院,享年63岁,高凌风一直努力对抗病魔,不少人闻讯仍相当不舍,许多网友更上网留言“祝福高大哥一路好走。”儿子“宝弟”葛兆恩在新店慈济医院门口向外界证实消息后,深夜11点40分也在微博留言说,“爸爸现在是个安详的天使。”

葛兆恩写道“今天,2014/2/17晚上7点50分,我的父亲葛高凌风被神接走了,我的爸爸一生非常精彩,没有遗憾,谢谢爸爸这16年来的照顾,您终于可以远离病痛,现在是个安祥的天使,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您永远在我心中,接下来我会带著爸爸的梦想继续和你们走下去,敬永远的青蛙王子高凌风。”

相关专题: 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高凌风 葛兆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