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去世儿子宝弟发声:爸爸永在心中(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月17日晚19时50分,台湾资深艺人高凌风因病逝世,享年63岁。高凌风儿子宝弟于当晚23时40分在微博悼念父亲,称“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永远在我心中”。宝弟在微博中写道:“我的父亲被神接走了,我的爸爸一生非常精彩,没有遗憾,谢谢爸爸这16年来的照顾,您终于可以远离病痛,现在是个安祥的天使,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您永远在我心中,接下来我会带着爸爸的梦想继续和你们走下去,敬永远的青蛙王子高凌风。

高凌风与儿子宝弟

宝弟微博截图

2月17日晚19时50分,台湾资深艺人高凌风因病逝世,享年63岁。高凌风儿子宝弟于当晚23时40分在微博悼念父亲,称“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永远在我心中”。

宝弟在微博中写道:“我的父亲被神接走了,我的爸爸一生非常精彩,没有遗憾,谢谢爸爸这16年来的照顾,您终于可以远离病痛,现在是个安祥的天使,全世界最棒的爸爸您永远在我心中,接下来我会带着爸爸的梦想继续和你们走下去,敬永远的青蛙王子高凌风。”网友也纷纷给宝弟送去关心,让他“坚强、加油”。

相关专题: 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高凌风 微博 儿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