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妻现身见高凌风最后一面 曾因离婚闹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媒报道,17日晚23点,高凌风儿子宝弟在TVBS新闻露面,证实父亲去世的消息。而据报道,高凌风遗孀金友庄早前已经赶到医院,帮忙处理事务。 高凌风和金友庄离婚近2年,早已为钱闹翻,最后白冰冰也不忘

高凌风和金友庄(资料图)

金友庄现身医院

点击图片进入:高凌风曝前妻偷情眼镜男睡4晚 怒骂奸夫“畜生”

据台媒报道,17日晚23点,高凌风儿子宝弟神色憔悴、出面召开记者会证实父亲已因血癌病逝。艺人余天也陪同在侧,谈到好友高凌风的死讯,余天泣不成声。他说,虽然高凌风久病在身,但他生命力旺盛,一直说要举办演唱会,因此今天忽然往生,仍然让余天措手不及。

而据报道,高凌风遗孀金友庄早前已带两女一子赶到医院见高凌风最后一面,并帮忙处理事务,全程深色哀伤。

高凌风和金友庄离婚近2年,早已为钱闹翻,最后白冰冰也不忘向高凌风前妻金友庄喊话:“他要走之前有一些家务事不开心,期许他的家族能放下一切不愉快,死者为大,让他安心前往极乐世界。”台媒在第一时间致电金友庄、宝弟,电话无人响应。

相关专题: 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青蛙王子”去世前凄惨:

高凌风病逝众人悼念: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高凌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