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启刚谈爱子近况:3个月还没学会坐(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名人霍启刚出席壁球活动。目前BB还未学会坐,但爱玩,只要有人抱就不会哭:“自从BB出世后,最开心就妈咪(朱玲玲)。

霍启刚等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曝郭晶晶或受争产案影响 搬出霍家大宅安静生活

据香港媒体报道, 名人霍启刚出席壁球活动。问凑B生活如何?他表示BB已三个月大,已经是个熟手爸爸,不过要他一个人照顾BB仍有难度,他笑笑口表示BB具有运动细胞,手脚有力,似足妈咪!目前BB还未学会坐,但爱玩,只要有人抱就不会哭:“自从BB出世后,最开心就妈咪(朱玲玲)。”

另外,霍启刚与应届香港小姐陈凯琳及蔡思贝前晚到跑马地马场出席壁球活动,问到霍启刚的育儿生活,他还表示,宝宝很粘人喜欢被抱,被抱上手就不哭,而宝宝出生后,最开心的是霍启刚妈妈朱玲玲。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霍启刚 细胞 妈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郭晶晶生子  

霍家长孙近况:

霍启刚谈育儿经: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