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爱子取名霍中曦 全家福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2月21日,霍震霆以主席评委的身份出席第二十五届亚洲小姐总决赛。提到郭晶晶及霍啓刚双双搬出霍家大宅,霍震霆就表示其实两位搬得不远,也会经常见面,他还透露上星期孙子刚出生一百日,他也有过去探望一下。

郭晶晶霍启刚全家福

郭晶晶儿子

12月21日,霍震霆以主席评委的身份出席第二十五届亚洲小姐总决赛。霍震霆透露已经为孙子取名为霍中曦。

郭晶晶为霍家诞下第一个男孙,爸爸霍启刚为儿子取英文名为lawrence,而取中文名字的重任则交由爷爷霍震霆负责,活动当日,霍震霆宣布他为孙子取名霍中曦,问到是否算命改名,他就直言自己不迷信。

提到郭晶晶及霍启刚双双搬出霍家大宅,霍震霆就表示其实两位搬得不远,也会经常见面,他还透露上星期孙子刚出生一百日,他也有过去探望一下。

12月22日,霍启刚在微博上晒出全家福以及儿子的个人独照,并以儿子的口吻说道:“咦?我在网上看到我爷爷已经告诉了大家我叫霍中曦!跟大家问个好!我和爸爸妈妈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相关专题: 郭晶晶生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霍震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