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大师李泰祥告别式举行 林怀民赞其浪漫才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告别式上许多亲朋好友都前往致意,包括云门创办人林怀民、歌手许景淳、唐晓诗、黄韵玲等人皆出席送他最后一程,但告别式上,弟子齐豫未现身也未看到花篮。李泰祥的儿子李奕青亲自指挥,以音乐向父亲告别,他说:“今天想用音乐方式,那将是最贴近爸爸的心意,他一生除了音乐一无所有。

告别式现场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大师李泰祥于本月2日病逝,享寿73岁,27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举行告别式,灵堂上摆放白兰花及海芋,以及李泰祥在钢琴前的照片,布置温馨简约,家人以小型音乐的方式送他最后一程,气氛感人。

告别式上许多亲朋好友都前往致意,包括云门创办人林怀民、歌手许景淳、唐晓诗、黄韵玲等人皆出席送他最后一程,但告别式上,弟子齐豫未现身也未看到花篮。弟子许景淳演唱《轮回》追思,强忍眼泪,直到瞻仰遗容后,坐在一旁拭泪,她感谢李泰祥以音乐丰富台湾这块土地,由于两人感情很好,她哽咽说:“我的生命跟李泰祥连在一起,拆也拆不开,他看过我十几岁的样子,如今他的生命走到一个终点,对我来说,也像我的人生走到一个阶段的终点,像我们至亲走时的感触。”她也表示会将李泰祥的音乐和精神传承下去。

李泰祥的儿子李奕青亲自指挥,以音乐向父亲告别,他说:“今天想用音乐方式,那将是最贴近爸爸的心意,他一生除了音乐一无所有。”而歌手黄韵玲怀念与李泰祥合作的点点滴滴以及提携之恩,她说:“在音乐当中他的生命一直都在,而且他的灵魂就是在他的旋律里。”林怀民也怀念他初次听到李泰祥拉小提琴的画面,赞对方是“最后一个浪漫的才子。”

相关专题: 台音乐人李泰祥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林怀民 李泰祥 音乐大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