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路学长去世 因拍摄《卡拉是条狗》与妻子相识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如今导演路学长离世,李佳璇在微博中发出感言“永远亲爱的,一路走好”。各粉丝也纷纷留言希望李佳璇能够坚强。在谈到老公路学长时,她坦言: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路学长是个对剧本要求特别苛刻的导演。尽管每天都有无数的剧本发到他的邮箱,但他非常执著,只拍有感觉自己喜欢的东西。(腾首)

追悼会众影人到场

2月20日,曾执导《卡拉是条狗》《长大成人》等作品的著名导演路学长离世,终年49岁。由北京电影学院为其举办的追悼会于24日上午10点在八宝山兰厅举行,王小帅管虎田壮壮等影视界同行来到现场送别路学长。路学长太太、曾在《甄嬛传》中扮演过丽嫔的演员李佳璇,也一身黑衣现身,掩不住悲伤。葛优被影射“光头影帝”后首露面。

导演路学长和丽嫔李佳璇两人因拍摄《卡拉是条狗》而相识。2003年,李佳璇因出演该片获得华语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奖。结婚后,两人生活十分甜蜜,在某个采访中,李佳璇曾透露两人并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在两人看来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平淡中相互厮守的过程。

如今导演路学长离世,李佳璇在微博中发出感言“永远亲爱的,一路走好”。各粉丝也纷纷留言希望李佳璇能够坚强。在谈到老公路学长时,她坦言: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路学长是个对剧本要求特别苛刻的导演。尽管每天都有无数的剧本发到他的邮箱,但他非常执著,只拍有感觉自己喜欢的东西。

相关专题: 路学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管虎 王小帅 剧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