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易玲:邵逸夫追思会定于17日举行 五虎将恐难聚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TVB在7日就发布公告,10日的追悼会只有邵逸夫的家人参加,没有外人,但追思会则对外开放。”  邵逸夫10日的追悼会只允许家人参加,连电视台高层都不参与,如此低调的丧礼,邵逸夫亲友表示是为了贯彻六叔的人生观,节俭,不铺张。

邵逸夫(资料图)

1月7日,香港娱乐大亨邵逸夫在联合医院与世长辞,震惊世人。此前传邵逸夫追思会最快将在16号举行,但昨日,TVB制作资源部总监的乐易玲向媒体记者证实追思会具体日期定在17日,而之前的16日只是媒体揣测。至于传说中的“无线五虎将”是否能在追思会上聚齐,乐小姐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到这个事情,但已经有许多艺人主动打电话到电视台来问关心追思会的进展。

昨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由于灵堂只有至亲好友能入内,媒体没能进入,但据悉灵堂内布置十分简洁,没有任何横匾,也没有家属花牌,只以米色和浅黄色极清淡布置,贯彻六叔低调作风,灵堂中摆放了一张六叔穿深色衣服样子十分详和的照片。

由于是喜丧,葬礼上还没有太伤感气氛,家属包括六婶等,一直表现得十分平静,家属也还没安排亲友瞻仰遗容。虽然六叔生前没有宗教信仰,但葬礼以佛教仪式进行,并由湛山寺高僧负责诵经,而六叔遗体出殡后火化。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追思会 邵逸夫 六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