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方逸华笃信风水 曾摆“椅阵”为邵逸夫挡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六婶方逸华笃信风水,在电视城摆放大型雕塑,有稳定公司作用。 六叔08年入院,二楼餐厅外凉亭,突然摆了椅阵。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逸夫日前去世,遗孀方逸华伤得最深。身为影城大亨背后的女人,陪伴

六婶方逸华笃信风水,在电视城摆放大型雕塑,有稳定公司作用。

六叔08年入院,二楼餐厅外凉亭,突然摆了椅阵。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逸夫日前去世,遗孀方逸华伤得最深。身为影城大亨背后的女人,陪伴老公走过大半个世纪,她的经历本身已是一个传奇:由夜总会卖唱的歌女,到铁腕政策的高层,至权倾朝野的电视城掌舵人。

据悉,六婶笃信风水,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当中,有不少风水阵是由她布局,自电视城落成后,不少加建工程的决定,都是要获六婶敲锤。

早前大门入口的水池、公司竹林处处、大雕塑摆设,甚至西餐厅外的小庭园,有指六婶一度下旨,不准闲人进入小庭园。

有报道指六叔08年入院后,六婶即停顿工程为六叔挡煞,同时又在二楼饭堂外凉亭,摆放八张款式一样的“椅阵”。

堪舆家麦玲玲讲:“将军澳这个地区好旺媒体,但由于是堆田区,地运较差,方小姐那么做都是想公司好,每个风水布局都必是以老板出发为先。水池有利旺财,对员工健康也较好,竹是代表节节升高,有利收视、文昌同催旺名气,大雕塑是有重量的摆设,有稳定性,对员工出入流失有稳定作用。”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方逸华 邵逸夫 风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