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小伙翻拍剧照悼念邵逸夫 钟爱香港老影视剧(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法国小伙儿为了悼念邵逸夫,去重庆北碚选景,翻拍了《万水千山总是情》、《上海滩》等一系列邵氏经典影视剧画面,神形兼备。邵逸夫爵士去世后,他特意翻拍了一组邵氏经典影视剧剧照,来向邵逸夫致敬,并将照片发到网络论坛上。

法国小伙翻拍剧照

日前,法国小伙儿为了悼念邵逸夫,去重庆北碚选景,翻拍了《万水千山总是情》《上海滩》等一系列邵氏经典影视剧画面,神形兼备。

这名法国小伙儿在重庆美院学习美术,在华留学生活已7年,精通中文。邵逸夫爵士去世后,他特意翻拍了一组邵氏经典影视剧剧照,来向邵逸夫致敬,并将照片发到网络论坛上。这名法国小伙还用流利的中文在论坛中称“特别钟爱香港的老影视剧,称从《大醉侠》《十三太保》《流星蝴蝶剑》,从《书剑恩仇录》、《万水千山总是情》到《射雕英雄传》,尤其是发哥的《上海滩》,到现在已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次。”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上海滩 万水千山总是情 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