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邵逸夫红颜知己曹众:曾贴身服侍 财力逼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10日)曹众看着六叔的遗体被火化一刻,难掩伤感。 ○○年,曹众被拍得与六叔十指紧扣到金钟太古广场看电影吃饭,红颜知己身份毋庸置疑。 升格成阔太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 9日

上周五(10日)曹众看着六叔的遗体被火化一刻,难掩伤感。

○○年,曹众被拍得与六叔十指紧扣到金钟太古广场看电影吃饭,红颜知己身份毋庸置疑。

升格成阔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 9日),曹众以“家人”身份现身香港殡仪馆,送六叔走最后一程,离去时她满脸通红,神情哀伤,由友人搀扶离开。

六婶御准贴身服侍 曹众住豪宅开食府

巨人六叔邵逸夫爵士上周二(7日)安然离世,低调的六婶在短短两天内,火速为先夫设灵家祭,其间谢绝外人,过程高度保密。不过在出席的“家人”当中,六叔的红颜知己曹众竟离奇现身,在丧礼中更哭成泪人尽现伤感,足见她与六叔关系密切。

本刊收到消息,得六叔六婶提携,近年转战饮食界的曹众,除了入住九龙站上盖豪宅君临天下,更分别在尖沙嘴及湾仔连开两食府,财力逼人。

曹众难舍六叔,至于一直为先夫刘家良追讨500万花红的翁静晶,却誓言追到底:“已经找了冼国林帮手,等他(六叔)白事过后再追!”忙完六叔身后事的六婶,看来依然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曹众与邵家:

邵逸夫逝世: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曹众 家人 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