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邵逸夫红颜知己曹众:曾贴身服侍 财力逼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10日)曹众看着六叔的遗体被火化一刻,难掩伤感。 ○○年,曹众被拍得与六叔十指紧扣到金钟太古广场看电影吃饭,红颜知己身份毋庸置疑。 升格成阔太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 9日

升格住豪宅,周日(12日)一身阔太装扮的曹众出席完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后,便与亲友返回君临天下。

曾是军人

点击图片进入:邵逸夫今出殡 女星曹众与邵家人共赴灵堂(图)

与六叔有二十年缘份

面子大过梁振英,有幸被六婶邀请出席丧礼的曹众,据知在追思会当日,同样会以“家人”身份现身,可见他在六叔六婶眼中,身份地位较任何一位艺人都重要。周日(12日),曹众出席港台活动时,被问及与六叔的关系,她面带哀伤地对记者讲:“我未入行前已经识六叔六婶,同他们有二十年缘份,其实叫我入邵氏的人是六婶。方姐好忙,整天都没空,就会叫我陪六叔看戏,其实六叔不是真的要人陪,只是他每次看完戏,都想找人同他聊聊戏讲的是什么。他们整天受邀去内地不同省份旅行,我有幸可以随团陪他们,因为这样我得到不少。(为什么六叔六婶会钦点你?)……我都不知为什么,抑或我会讲上海话,六叔又会听,所以特别投机啦!”

连日为六叔办后事的六婶,忙完丧礼后,又要筹备追思会事宜,据知就是她亲自钦点曹众出席家祭。

带携开食府

早已淡出幕前的曹众,因为六叔离世,名字又再重现。据本刊得知,今年44岁的她,多年前淡出幕前后,与六叔六婶关系却未见生疏。由于曹众本身在内地人脉广,加上得六婶扶持,令他在三年前进军饮食界。短短两年间,更在尖沙嘴和湾仔开了两间面积有五千多呎的宁波菜食府“文鼎酒家”。

知情人透露:“其实JoJo(曹众)之前在无线做旅游节目,认识了好多内地商家,其中一个是向阳渔港集团的老板朱晓霞。朱老板本身在内地不同省份开了40几间酒家,JoJo觉得有得做,这么巧朱老板同六婶是世交,得六婶穿针引线之下,JoJo最后同朱老板合作。两年前,他给了五百万出来,在香港开了两间‘文鼎一、二号’。”

对于开食府,曹众雄心壮志对本刊记者讲:“接下来我还会再开三、四、五号,除了主攻宁波菜,还会有海鲜同上海菜。希望可以搞大了!”对于得六婶关照,她直认不讳讲:“六婶真的好疼我!”除了开食府外,曹众三年前与内地商人陈京秘密结婚,近日亦以五万元租住九龙站上盖的君临天下,可见得六叔六婶带挈下,曹众财力地位超然。

亲自打理食店,息影后的曹众专心凑女及打理食肆生意,她不时会坐镇招呼人客,刘嘉玲更是湾仔分店的常客。

曾是军人

今年44岁的曹众,生于浙江省温州市,11岁便被征召加入解放军,因能歌擅舞故被派入军中歌舞团。13岁再南下广州军营受训,其后加入广东电视台,离开军队时曹的职衔已升至中校文艺兵。因六叔与曹众同属浙江同乡,故早已认识,93年更由他与六婶推举曹签TVB。

曹众在TVB参演过逾三十部剧集,多演配角,直至○○年在纪念邓丽君的音乐剧《星光萦我心》上扮演偶像,被赞“似足真人”,才令人留意。

07年她约满无线后便开始从商,分别出任浙江省政协及浙江省温州市委黄山旅游大使,11年2月秘密与富商老公陈京诞下女儿瑛华,同年4月在尖沙嘴iSquare开设“文鼎一号”, 12年5月再在湾仔大王东街开分店“文鼎酒家”。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曹众与邵家:

邵逸夫逝世: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曹众 家人 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