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王菲赴港搭谢霆锋 柏芝携子全球飞(图)

2013年11月20日 21: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三人关系千丝万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想想”与王菲复合

正当霆锋对Lucas的学业愁爆,此时旧爱王菲却宣布和李亚鹏离婚,霆锋、王菲这对昔人恋人分别恢复单身。霆锋千禧年和年长11年的王菲发展“锋菲恋”,霆锋便曾经发出爱的宣言,誓与王菲“廝守一辈子”,可惜其后因柏芝介入,终令二人分手收场,结束两年情。自从06年霆锋和柏芝在菲律宾小岛结婚后,一直避谈旧爱王菲,直至去年接受黎芷珊的《最佳男主角》访问,霆锋开始大谈和王菲的昔日恋情,更说“今生最爱王菲”,而早前霆锋在北京接受访问,被问到网民起哄希望霆锋与王菲复合,霆锋即笑着连声答“想、想、想!”,一改以往对恋情避而不谈的态度。

至于王菲自从与李亚鹏离婚,在到印度向大宝法王朝圣后,随即离开北京这处伤心地,选择回流返港,据知王菲去年婚姻亮起红灯时,已一掷3千万,在好友赵薇所居的“皇璧”豪宅附近,另购入一个单位,准备回港定居。日前王菲便在中环置地现身,戴上口罩的她,眼神显得甚为憔悴,一脸倦容,而从美国赶回香港的窦靖童,便陪在母亲身旁,两母女不时细语,一边等候接载她们的七人车,有女儿全天陪着王菲,相信她能尽快走出离婚阴霾,展开新生活。

拉姑愁爆喝白酒

霆锋、王菲、柏芝三人感情也有着落,但视Lucas及Quintus为心肝宝的拉姑,却肯定最为难受,近年柏芝带着两子四处飞,甚少留港外,更少有带两子探望爷爷奶奶,令拉姑恨见孙仔恨到发烧。拉姑日前便同好友陈淑芬等人,到泰国拜四面佛,保佑霆锋及两名孙子一家平安,未有得见孙子的时间,拉姑便携同丈夫胡须Kong,一起在中环品白酒,但拉姑全程未欢笑,红酒仍然未能抚慰拉姑挂念孙子的心情。至于拉姑昔日亲家柏芝妈,却多时未现身,而记者询问她经营的西环渔人码头伙计,他们异口同声表示从未见过柏芝妈,未知她是否已飞至新加坡,准备陪伴女儿在当地生活。

“锋菲芝”关系千丝万缕

谢霆锋张柏芝和王菲,因为之前各有家庭,都没有什么是非。不过近两年,两个家庭都先后离婚,坦言是爱王菲的霆锋,又可有机会跟阿菲再续前缘?

2011年初

霆锋跟柏芝一同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后,不久宣布离婚。

2011年中

柏芝复出,跟小沈阳拍电影《河东狮吼2》,但此后多部电影票房也不佳。

2012年5月

王菲自从跟李亚鹏在北京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后,已没有于大型的公开场合上一同现身,不时传情变。

2012年10月

霆锋于《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最爱。

2013年7月

柏芝被拍到跟男子组合C ALLStar的27岁主音梁钊峰“同车”,传发展姐弟恋。

2013年9月

王菲跟李亚鹏正式宣布离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