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王菲赴港搭谢霆锋 柏芝携子全球飞(图)

2013年11月20日 21: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柏芝经常带两个儿子到处飞

点击图片进入:谢霆锋被建议与王菲复合 笑称“想想想”

玄学家:谢霆锋王菲会复合

谢霆锋、张柏芝和王菲三人关系微妙,玄学家张芯熏以奇门遁甲计算,谢霆锋与前妻会维持好友关系,但谢霆锋却有机会与王菲复合,不过结婚的可能性不大。

张柏芝

2014至2016年桃花不绝,会有不少追求者,但再婚便要等到2016及2017年。男方人品、性格不俗,但不会与谢霆锋复合。谢霆锋和张柏芝分手后,只会维持好朋友关系。二人情深缘浅,命格中各有所好,能够走在一起全因命格中的大运所影响。

谢霆锋

谢霆锋命格早已有重婚之象,只是时间问题,但并不会是王菲。他由30岁开始就交上桃花运,不论人缘和桃花运不俗。谢霆锋与王菲仍有机会走在一起,只是今时不同往日,即使能再复合,相处方式与以往大不同。因为两人的关系只介乎情侣和好友之间,俗称“情人知己”!

王菲

王菲的感情可以用兜兜转转、扑朔迷离去形容,她与谢霆锋似有还无的关系更令人费解。到底是王菲看破婚姻,还是想继续率性而为。王菲往后的追求者亦不少,2018、2019年会再遇到一个想照顾她的人。不过王菲会选择同居机会较高,所以再婚机会不大。

Lucas没有上学有没有触犯法规?

香港法定学童要接受12年免费教育,但已到读小学一年级之龄的Lucas经常被柏芝带着四处玩,有不上学之嫌,究竟是否触犯法例?就此记者向杨云峰律师请教,他表示:“要证明完全没有上学,就有机会构成疏忽照顾,社会福利署可能会介入。不过社会福利署要带走小朋友,重要看其他条件,包括有没有打小朋友、衣食问题,要社工、儿童心理学家报告决定。而单讲上学问题,要真是证明小朋友没有上学就有犯法可能,出席率不足未构成犯法。”

6岁Lucas飞不停

柏芝经常带Lucas四处飞,已经不是新鲜事。近半年柏芝带着Lucas飞去四个地方玩,光加拿大都玩足两个月!

11月柏芝带Lucas同Quintus,以及老外新欢Leo,四个人在新加坡游玩。

8月至10月柏芝带Lucas、Quintus去加拿大温哥华,一去近两个月。有传她想帮两子搞入学,又传她申请移民、过简朴生活,不过柏芝否认要在加拿大买楼。

6月柏芝与两子去日本玩,疯狂购物

5月柏芝带同Lucas和Quintus去台湾参加Lucas干爹干妈大婚,顺道带两子玩,又是游乐场又是儿童乐园。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