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带李嫣游越南 女儿侧面照曝光(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粉丝微博截图 李亚鹏父女与粉丝在越南 李亚鹏父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之前在微博话自己去了旅行,不过他就没讲清楚自己去了哪里!而今日谜底终于解开了!有网友留言指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到

粉丝微博截图

李亚鹏父女与粉丝在越南

李亚鹏父女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被曝以公益之名敛财 回应:行得正坐得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之前在微博说自己去了旅行,不过他就没讲清楚自己去了哪里!而今日谜底终于解开了!有网友留言指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到越南河内度假,还上载李亚鹏抱着女儿在当地的照片,该名网友更将李亚鹏女儿样子打上马赛克,十分体贴!网友留言说:“前两天在饭店看到超级像王菲的越南服务员(连她自己都说好多人说她像),今天就在河内街头偶遇李亚鹏!第一次与明星有擦肩的距离,却没想到是在越南!”

此外,又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指在飞机上巧遇李亚鹏及李嫣,并上载了他俩的侧面照及李亚鹏的签名照片!网友留言说:“在芽庄飞河内转机的时候,居然幸运的和李亚鹏坐一班飞机,看他微博才知道这几天他带着女儿在越南度假,怕打扰了他们,就没合影只拿了签名。嫣然(李嫣)天真可爱很漂亮像个小公主,希望嫣然(李嫣)健康快乐的长大!”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李亚鹏离婚后动态:

事业男人:当董事,进军房地产

柔情汉子:一个人生活

温情爸爸:欲带女儿上《爸爸》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亚鹏 李嫣 越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