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马生前一个月仍拍戏:戒烟戒酒太太陪伴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凌晨,老戏骨午马[微博]因肺癌去世,终年71岁。去世前的一个月,午马还搭档袁姗姗[微博]拍摄了电视剧《芙蓉锦》。新浪娱乐连线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姜勇、监制陶先生,回忆午马生前一个月在剧组的日子。据两人回忆,当时只知午马身体不太好,但并不知得了癌症,因为看上去精神状况甚好。而且午马还戒了烟酒,反而比以前胖了一些。不过,有所不同的是,以前拍戏均是单独前往的午马,当时有太太陪伴左右。

2月4日凌晨,老戏骨午马因肺癌去世,终年71岁。去世前的一个月,午马还搭档袁姗姗拍摄了电视剧《芙蓉锦》。有媒体连线了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姜勇、监制陶先生,回忆午马生前一个月在剧组的日子。据两人回忆,当时只知午马身体不太好,但并不知得了癌症,因为看上去精神状况甚好。而且午马还戒了烟酒,反而比以前胖了一些。不过,有所不同的是,以前拍戏均是单独前往的午马,当时有太太陪伴左右。

姜勇告诉透露,午马确实戒了烟酒,整个人看上去反而比以前胖了,而且午马虽然高龄拍戏但很敬业,“杀青那一天,马匹很不受人控制,重复拍摄了很多条才过,午马老师为了赶进度毫无怨言,把机票订到很晚帮忙赶戏。”

监制陶先生也回忆,午马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很好,工作状态也不错,看不出是身患重病的人。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拍戏太太一直陪伴左右,以前都是午马独自来剧组拍戏的。

相关专题: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监制 戏骨 杀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