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佩琦挺张艺谋超生遭炮轰 网友:拍马屁拍过头


来源:北方新报

人参与 评论

张艺谋涉嫌超生的新闻一直是舆论热议的焦点,演员刘佩琦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见解,他认为精英们就应该多生,以提高中华民族的素质。在日前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被问及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刘佩琦表示自己从报纸上看到了相关报道。

刘佩琦

张艺谋涉嫌超生的新闻一直是舆论热议的焦点,演员刘佩琦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见解,他认为精英们就应该多生,以提高中华民族的素质。他的这番“精英多生”言论在网络引发众怒,网友们狠批其言论“拍马屁拍过头”,更怒斥这违背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

在日前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被问及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刘佩琦表示自己从报纸上看到了相关报道。他直言虽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是精英们就应该多生,有利于提高中华民族的素质,“姚明、李娜、刘翔、张艺谋、陈凯歌等,那些精英们,包括其他领域的精英们,我觉着应该让他们多生一点儿。当然国家法律不允许,法律是平等的,我说话也不算数,但我从心底里觉得各路精英应该多生一两个,这是对我们中华民族素质的提高,我们现在太缺乏人才了。”

他还透露自己曾收到过一幅张艺谋四岁半女儿的画作,“他曾经送我一幅方巾,把他四岁半女儿的画作印上去,很精美。”他这一说再度间接证实了张艺谋确有超生。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艺谋 刘佩琦 超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被曝再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