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超生罚款缴纳期倒计时 无锡:暂没收到罚金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陈超 田雪)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公开信息认定张艺谋夫妇超生,处以罚款748万余元,并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清。9日,就张艺谋超生一事,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陈婷、张艺谋夫妇发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决定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万余元。

张艺谋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公开信息认定张艺谋夫妇超生,处以罚款748万余元,并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清。今日,人民网记者向无锡滨湖区计生局了解事情进展,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张艺谋缴纳的罚金。

9日,就张艺谋超生一事,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陈婷、张艺谋夫妇发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决定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万余元。决定书同时表示,张艺谋必须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缴纳社会抚养费。如不服征收决定,当事人可在接到征收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有关部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3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此后,张艺谋本人未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张艺谋新片《归来》剧组方面人士透露,张艺谋和陈婷夫妇已决定接受无锡滨湖区计生局748万余元的罚款,不向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诉讼,并预计在2014年马年春节前,委托代表前往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缴清罚款。

从1月9日决定书下发之日算起,至今已过去18天,距马年春节还有3天。今日,人民网记者从无锡滨湖区计生局获悉,目前滨湖区计生局没有收到张艺谋缴纳的罚金,也没有收到张艺谋对认定书有异议的消息。滨湖区计生局还表示,一旦有相关信息会及时对外公布。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计生局 张艺谋和 张艺谋新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