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凤呈祥-2014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演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黄英 享誉世界乐坛的华人女高音歌唱家:黄英 黄英,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她是活跃在当今世界乐坛的杰出华人歌唱家,她艺术生涯的足迹遍布歌剧、音乐会、电视、电影、唱片等各种艺

沈凡秀

羽管键琴家、管风琴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硕士。作为国家大剧院管风琴首演者,在国内几乎全部已经安装管风琴的音乐厅举办总计近百场管风琴音乐会和普及讲座,被媒体誉为"国内普及管风琴第一人"和"国内最杰出的管风琴演奏家"。曾在斯图加特国际管风琴之夏音乐节、圣彼得堡堪培拉剧院、首尔圣洁大学和长崎活水大学举办管风琴独奏音乐会。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在莫斯科圆柱大厅、巴黎国会宫和香港文化中心举办的交响音乐会上担任管风琴演奏。在捷杰耶夫、小泽征尔、阿什肯纳齐和普拉松等大师的指挥下,与马林斯基交响乐团、欧盟青交、赫尔辛基爱乐等交响乐合作担任管风琴演奏。在凤凰卫视《龙凤呈祥—2012全球华人新春盛典》音乐会上担任管风琴演奏。创办北京国际巴洛克音乐节。中国音乐家协会室内乐学会理事。出版德理格献给康熙的12首《奏鸣曲》CD。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盛典 交响乐团 胡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