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故影帝霍夫曼葬礼即将举行 警方逮捕四名涉案毒贩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46岁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不久前被发现因吸毒过量死于他在纽约的公寓中,警方随后在其家中搜出50包海洛因。霍夫曼的好友及家人还将在葬礼前晚为其守灵将,包括凯特·布兰切特、贾斯汀·塞洛克斯、鲍比·坎纳瓦尔等在内的明星已确定会出席葬礼。

日前四名可能与霍夫曼家中所藏毒品有关的毒贩被警方逮捕

46岁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不久前被发现因吸毒过量死于他在纽约的公寓中,警方随后在其家中搜出50包海洛因。日前四名可能与霍夫曼家中所藏毒品有关的毒贩被警方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霍夫曼的葬礼将于本周五举行,包括凯特-布兰切特在内的众多明星也将出席葬礼。

相关人员向媒体证实,警方日前在一次突袭行动中逮捕了三男一女,现场发现了350包海洛因。警方怀疑他们与霍夫曼家中所藏的毒品有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霍夫曼去世前夜曾在寓所附近的取款机取走1200美金,更有目击者称当晚8时左右曾见到霍夫曼与两名男子进行毒品交易。警方认为毒品是霍夫曼猝死案的关键所在,不过同时也证实霍夫曼家中所藏毒品并不含有止痛剂芬太尼,与之前媒体的相关报道不符。

霍夫曼的葬礼将于本周五在纽约圣依纳爵教堂举行,他的前女友戏服设计师咪咪欧唐纳(Mimi O'Donnell)已抵达纽约准备葬礼事宜。两人同居14年,育有1子2女,几个月前才分手。霍夫曼的好友及家人还将在葬礼前晚为其守灵将,包括凯特-布兰切特、贾斯汀-塞洛克斯、鲍比-坎纳瓦尔等在内的明星已确定会出席葬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葬礼 毒贩 警方逮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