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兰-邓波儿电影生涯回顾:10岁已是全美最卖座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秀兰-邓波儿(1928-2014)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时间2月10日周一晚,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离世。 作为电影史中一个挥之不去的传奇,邓波儿棕色的卷发、甜美的酒窝儿不仅在美国、更在世界范围内

《我们的小姑娘》(1935)

《我们的小姑娘》(1935)

秀兰-邓波儿在该片中饰演被父母忽视的小女孩离家出走后,如果米多顿先生,一个医生兼科学家,能在他的妻子和小女儿茉莉身上多花一些时间,那定是个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可是夫妻间的隔阂越来越大,两人准备离婚时,茉莉却离家出走,使家人都意识到这个家没有她将会多么枯燥。

《我们的小姑娘》虽然制作年代久远,但是,对于当代婚姻危机严重的社会,是再适合不过的佳作。而秀兰-邓波儿的纯真、质朴的表演,则让人对这位会能歌善舞的小姑娘欲罢不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秀兰-邓波儿 电影生涯 回顾 最卖座 童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